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来了?圈内大佬意外爆料,ES这次怎么说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关注LPL游戏的玩家一定知道,BO的山寨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方面的讨论越来越少。看完《猪狗大战》和《忍战2.0》,无数玩家不禁再次感受到电竞的纯粹魅力。不久前,圈内

经常关注LPL游戏的玩家一定知道,BO的山寨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方面的讨论越来越少。看完《猪狗大战》和《忍战2.0》,无数玩家不禁再次感受到电竞的纯粹魅力。不久前,圈内一位大佬爆料,奥斯卡电竞之夜要来了,用手指着ES。怎么回事?

这得从RNG和ES的竞争说起。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很多网友认为RNG在比赛前已经稳定下来,赢得这场比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由于圈内大佬发言,部分玩家认为游戏可能被推翻。原因一方面是BO玩家的造假事件,源头是ES。然而,这场比赛的差距是最大的。一旦RNG在寒冷中迷失,许多人肯定不会接受它。

像大多数球员一样,边肖自然更看好RNG。在某些情况下,仅从RNG和EDG之间的竞争来看,RNG理所当然地赢得了目前排名的首位。小虎单手小枪更是震惊了无数人。他没想到小虎不仅能在路上玩得开心,还能在路上学到第一手广告的独特技巧,所以他可以被称为第一双修专业。在这方面,恐怕就连最差的也不得不放弃并乘风破浪了。

此外,RNG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加拉和明发挥出色,经常帮助球队在获得优势。加拉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称之为RNG的核心C位也不为过。只要加拉在团战中获得一波人头,后期就很容易直接起飞。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RNG以8.52比1.07领先ES,RNG无论是状态还是战绩都处于碾压状态。

当然,V5和JDG的比赛也值得一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多数球员都更看好JDG能赢得这场比赛。虽然V5这个赛季表现很好,但是要打败JDG还是很难的。虽然最近讨论UZI多少影响了JDG的人气,但这并不能改变JDG仍然是一支强大的LPL球队的事实。

以最近JDG和ES的比赛为例,JDG干净利落地以2-0的记录击败了它,没有给ES任何翻身的机会。从经济曲线的变化可以看出,这是完全片面的。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JDG领先V5 3.40 1.32。JDG在如此出色的状态下击败V5应该不难。

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这两场比赛,但是RNG的胜利真的确定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