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正式服更新,李元芳银河之约限时回归,错过再难复刻

2021-03-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不久王者荣耀透露会更新正装,启动镜像模式,但更新后没有上线。但是最近更新,镜像模式终于打开了,大良心的福利活动大浪潮。我们来看看! 一、体验卡兑换限时开启 经验卡

前不久王者荣耀透露会更新正装,启动镜像模式,但更新后没有上线。但是最近更新,镜像模式终于打开了,大良心的福利活动大浪潮。我们来看看!

一、体验卡兑换限时开启

经验卡交流是一项常见的活动,但这次交流的经验卡更有责任心,史诗皮肤是安琪拉的心灵黑客和亚瑟的心灵警察虽然这两种皮肤介绍的比较早,但质量都很优秀。上个月,心灵黑客也第一次上了碎片店的货架。当时没有收集到足够皮肤碎屑的朋友可以多存几张经验卡来弥补遗憾。

二、镜像战开启

镜像战是一种考验自己意识和操作的模式,因为在这种模式下,双方只能使用同一个英雄,所以玩家会遇到很多大神玩家,是磨炼技能的好模式。而且这款如果连续赢30场,就有头衔可领!这个活动只开放3,只对部分法师开放。想拿冠军的要努力!

三、战令礼包返场

战斗命令中的各种限定奖励应该是玩家的最爱,一旦错过就很难再得到。不过这次官方又回到了s18赛季套餐,s18赛季的主题是星空。这次回到沈梦溪和元芳,是为了星空的承诺和银河的约会,同时昭君星元和惠城特效也将回归现场。这两张皮质量很好,但是都需要抽礼包。不知道有没有玩家失去了心?

但是,随着战令的下达,限制皮越来越多,即使是按照复刻每个赛季之前上赛季的限制皮,那么如果以后没有新的活动,这些限制很可能就无法再回到比赛了!除非以后有额外的返乡活动,否则估计很多年后李还会再次返乡!

要知道每天都在比赛,等了好久皮当他在等战斗最后一次,李和约会应该不会太可爱,他最喜欢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

四、亲密度翻倍

马上就要过白节了,既然是情人节,肯定会给情侣们准备一些福利!在白日逗留期间,玩家和朋友可以获得双倍的亲密度!这不是比互相送玫瑰还快吗?更何况还能增进双方感情,有对象的朋友一定要带着一起玩!但是对于单身狗来说,你会遇到很多恋人。如果不想吃柠檬,这次就避开。

关于这次更新,重要的内容大概就是这些。你怎么想呢?每个人都跟李元芳和银河?约好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