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赛季开启时间确定,王者20星以下要哭了,艾琳优化重做完成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即将开始。目前这个赛季的时间已经确定,4月初更新。对于下一季,个人还是很期待的。新赛季开始后,游戏中有很多福利活动,也可以获得一些免费的奖励,至少可以获得赛季

S23赛季即将开始。目前这个赛季的时间已经确定,4月初更新。对于下一季,个人还是很期待的。新赛季开始后,游戏中有很多福利活动,也可以获得一些免费的奖励,至少可以获得赛季皮肤和战争令60级宝箱中的奖励。

我们来看看段继承。每个季节基本都一样。新赛季,20星以下的球员将在钻石段继承。游戏中的钻石段位很难上去,不是因为自己实力不够,而是队友太坑了,很多被坑的球员都想放弃巡回赛。

所以,最近要好好努力。还有就是没有达到王者地位的玩家。只有到了王者位置才能拿到充能水晶,这样大家才能拿到百里玄策的年度限量皮肤,其他年度限量会在后续上架。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优化后的艾琳这个英雄应该很快就能上架了。

艾琳原本是一个射击英雄,但是因为他的技能和后羿相似,他把艾琳从架子上拿了下来。不过游戏里还是有一些资深玩家有这个英雄的。如果艾琳这次重做,估计大家都能拿到。否则重做后就没用了。自然会有新皮上架,然后大家就可以进行氪金了。

至于艾琳作为英雄的具体获取方式,相信很多玩家都想知道。目前最大的可能是活动收购,然后交换王者水晶。游戏中的王者水晶手感最好。很多玩家没地方用几个王者水晶。这时候也有可能把艾琳换成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