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极限进化》街机新作正式运营,东方不败强到刷屏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3月10日,日本超人气街机游戏全新作品《机动战士高达极限进化》正式开始运营。在这场疫情的前提下,在街机游戏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今天我们来介绍一

3月10日,日本超人气街机游戏全新作品《机动战士高达极限进化》正式开始运营。在这场疫情的前提下,在街机游戏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今我们来介绍一下新作品。

这是《极限进化2XBOOST》系列十周年纪念作品。这部作品的出道机已达198台。并且回收改造了150多台机器,可以说是对得起新作了。

关于新生物,也做一线报道。首先,COST3000星击中高达它具有3000COST机的强大机动性。时限强化是战斗的主要模式。

耐用性720。主拍是威力80的BR,副拍是DOWN beam。另外还有一个增强模式,吸收对方的光束,变成自己的武器。战斗类似于COST2000版本的创作。而像有特格,这种发生比较快的突击式争霸战,醒来后进入强化模式,无论是射击还是格斗都非常厉害。

凤凰,新发布的独角兽高达3号,是射击导向型机体,战斗健身也是射击飞行路径的作用。

但是据我观察,它的射击武器虽然判断的很准,但是射击速度诱导的不是很快,枪口好像也一般。另外没有格斗,感觉火力和防身有点麻烦,需要一定的熟练度;

新增加的机体,高达弗洛伦斯成本2000的实弹机体

除了新机之外,已经出现的机体也经历了多次改装。比如COST2000的原F91 高达也提升到了COST2500,武装部也做了很大的修改,变成了非常好用的2500机体;

实战第一天之后,更引人注目的老身是德高望重的高达,德高望重的高达又加了一招,“醉舞再现江湖”。beta版可以看到快速飞踢。没想到官方版本还能维持这样的表现。我靠惯性能画半幅以上的地图.再加上黑手指的射击衍生,以及M感的高机动性,德高望重的高达可以说是一次表演起飞;

觉醒中,只要用了《醉舞再现江湖》,对方没有STEP是逃不掉追踪的,这个延伸距离太夸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