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麟羽面容憔悴,直播间险些落泪:“骂”暖阳让他很自责!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KPL春季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巅峰比赛和训练比赛上。比如妖刀突破2600大关,连续多天占据巅峰赛第一;再比如双子座和AG 麟羽,在巅峰对决中“翻车”,惹了点小

在KPL春季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巅峰比赛和训练比赛上。比如妖刀突破2600大关,连续多占据巅峰赛第一;再比如双子座和AG 麟羽,在巅峰对决中“翻车”,惹了点小麻烦。虽然这两个人因为不同的事情激怒了粉丝,但他们都真诚地道歉,并得到了粉丝尤其是麟羽,用不同方式道歉了两次,应该是真心悔改了吧!的理解

AG麟羽面容憔悴,直播间再次道歉

麟羽不是大问题。是路人玩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因为被队友侮辱,不想认真参加巡回赛,但也没有刻意“玩”。只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也遇到了FMVP暖阳,和暖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很多粉丝对他不满。他的最大错误在于辱骂暖阳“脑子有病,不想听暖阳指挥,他不配”这些言论上。

麟羽自己的失误(没有辅助设备)不是第一时间解释原因,而是抛弃自己,让那些玩游戏的队友严重吃亏,所以被大家批评是可以理解的。事情过去后,麟羽首先向温暖的太阳和粉丝但是因为言论不够诚挚,让很多粉丝更加不满,觉得他这道歉就是在敷衍,并不是真心想给暖阳道歉,指责声音不降反升。发了一份道歉文件

所以在第二个直播房间里有一个道歉,10分钟的视频让粉丝们看到了麟羽的忏悔。这一次露脸,麟羽的面容憔悴了很多,头发蓬松,面无表情,在道歉的过程中一度哽咽,险些落下泪来,说他这几天没有好好休息,并为当时发生的事情自责不已。透露出来的真情也让粉丝难过,选择了理解。

麟羽说,两人都是职业球员的“其实事情发生之后,他很快就已经私信了暖阳,向暖阳表示了歉意,并且预祝他新赛季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自然有联系方式,很有可能暖阳已经原谅了他。毕竟,暖阳性格温和,以至于他将无法因为一场巅峰对决而与麟羽抗衡。这些东西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但是这个道歉,我不要求大家改变看法,我只是希望自己能问心无愧!

个人观点看法

十分钟的道歉结束后,麟羽赶紧播出,可以感觉到他这次是真的被打了,表示了悔意。麟羽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就是情绪管理不够,经常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所以他准备多看一些这方面的书籍,控制你的情绪。既然已经安心过渡了,就要有个主播的样子,有小事就炸锅。粉丝怎么会喜欢?

另外,我个人觉得粉丝不要再纠结这件事了。麟羽当时就和暖阳道歉,看得出来他应该是早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只是当时情绪一上来,没能控制。被这么多粉丝批评,算是被惩罚了。亲爱的朋友们,对于麟羽?第二次直播道歉,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