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鄙视链生成,全战三国最顶,三国群英传8最底层,三国玩家自闭了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几年来,三国玩家被迫自闭。三国从整个战争中走出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一群西方人以古代罗马,的形式呈现三国,他们的价值观和审美很奇怪,很鄙视。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三国

近几年来,三国玩家被迫自闭。三国从整个战争中走出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一群西方人以古代罗马,的形式呈现三国,他们的价值观和审美很奇怪,很鄙视。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三国志14》。谁曾认为这是一个页面旅游质量的工作?所有期望都给了国内厂商的《三国群英传8》。现在,群英8来了,希望破灭了。

三国游戏里的一堆垃圾也会产生一连串的鄙视。有玩家在三国社区发起讨论。这几年三国游戏里鄙视链的顶端是谁,鄙视链的底端是谁?全战三国以前所未有的震撼战斗场面夺得鄙视链顶端的宝座。虽然三国志14也不好,但是没有群英8差。所以三国志14的球员更“有资格”鄙视群英8的球员。

玩家“凉粉”:作为一个三国志的大粉丝,几乎想玩任何以三国为主题的游戏。大部分都是垃圾。看看这几年出版的几部单机,虽然整个战争中的三国都很酷,概念也比较新颖,但是审美内容离我们东方很远。三国志14很好玩,就是完成游戏需要800元左右,有点钱。日工厂的定价太离谱了。

玩家“铁盾”表示:这几年三国基本没有特别满意的地方,个人更倾向于三国志唯一值得一提的三国。纵向比较,我只打了三国志11,感觉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提升。地形图变得更加细致,加上割粮机制,内部事务也简化了。所有这些都加强了三国志战略的一面,减少了许多重复性的操作。你知道,我在三国志11,每个周目都在耕作和呕吐。游戏深度还是有点匮乏,游戏破了之后就没意思了。四个外国有点神奇。

相比隔壁整场战争的三国,我只能说整场战争的三国让我玩多了,给我一种油腻的感觉,不了解三国文化,强行拉起来。神马“某村铁匠铺”,神马人物也分金木,神马的剧本《八王之乱》随机输入。最让我无语的是,我那99岁的令人着迷的竖画居然可以用来宣传金坷垃,这里省略了一万匹草泥马。

玩家“绿茶波伊奥"说:三款都有人玩过吗?我不这么认为。这三个游戏基本上是三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拖在一起搞鄙视链是没有意义的。如果要比较的话,我们不妨把三国的所有游戏都拉到一起,你会发现这三个游戏都在鄙视链的顶端。群英8复水,有氪页可以游吗?有多少以三国为主题的页面游,也就是三国人物的皮囊在那里鬼混?

三国确实是一个被玩坏了的题材。谁让它成为四大古典小说中最具商业价值的题材?市面上有几万个三国题材的游戏,但是没人关心红楼和水浒。如果你迷恋三国题材,非常热爱,那么游戏不是最好的选择。拿出64万字的《三国演义》来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