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Xun太倒霉了!JKL承认:只是想去吃野怪,不小心抢下了蛤蟆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IG和TES的比赛引起了很多热烈的讨论。除了IG的BP是否有问题,JKL是否压制了泡芙,在第二场比赛中,JKL的小炮似乎打开了一个“视角”,赛后寻找准备在野区与反对派作战的荀

前段时间IG和TES的比赛引起了很多热烈的讨论。除了IG的BP是否有问题,JKL是否压制了泡芙,在第二场比赛中,JKL的小炮似乎打开了一个“视角”,赛后寻找准备在野区与反对派作战的荀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就在最近,TES的官方博客终于公布了这张照片的真实原因,原来一切都只是巧合。

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当时,因为卡莎是打峡谷的先锋,荀去野区攻打TES,把癞蛤蟆打得血肉模糊。JKL的小炮突然跳过去,用零视觉抓住了蛤蟆。荀也被吓了一跳,不得不逃离野区

正是这一幕在赛后引发了TES球员的热烈讨论。JKL赛后承认,本来想吃一只蛤蟆,但是跳过去之后身体突然就有钱了,直接“坐”死了怪物。

贝塔认为:这个惊人的场景如此惊人,真是巧合。之后JKL直播说“听到蛤蟆的脚步声”,真的只是又一个装杯的笑话。只是对荀来说,运气实在不好。打得好的野怪留下了一丝血迹,突然被一个小炮w抢走了,小炮,荀虽然没有位移,但第一反应肯定是这里有异像,TES的人来收拾,只能跑,不敢回头。据估计,他害怕把他的头送到小炮,然后道路真的会爆炸。

当然,这波也是JKL的运气。他在一个人的屁股上赚了105块钱,在他失明的视野在路上,助手还在中间徘徊,对面的中野助手不在线的情况下,直接跳到野区是相当冒险的。幸运的是,徐的不是很发达,单打可能打不过。所以很多人分析这么多都是徒劳,因为这只是单纯的运气事件。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