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是新赛制拯救了T1?能否保持前六,T1正式进入魔鬼赛程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LCK,我们不得不提到与Faker的T1团队。而这位曾经的“三冠王”得主,从S7赛季开始逐渐失去了统治力。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T1逐渐成为LCK的中流球队。 但是为了让T1重回顶级球队

说到LCK,我们不得不提到与Faker的T1团队。而这位曾经的“三冠王”得主,从S7赛季开始逐渐失去了统治力。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T1逐渐成为LCK的中流球队。

但是为了让T1重回顶级球队,T1在2021年也就是这个赛季做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改革。在不断使用新人的同时,也在不断使用各种组合。甚至,T1为了寻求突变,曾经把球队的灵魂Faker放在板凳上。正因为如此,这个T1得罪了很多粉丝。再加上Faker作为替补,T1没有取得好成绩。这也让T1和粉丝的差距越来越明显。

从目前LCK春运常规赛T1总战绩来看,取得7胜7负的暂时排第五,但总胜率其实只有50%!其次是5-8的KT,也就是说T1只领先KT两胜。不过从T1剩下的对手来看,他们将对阵四支球队,分别是GEN、DRX、AF和HLE。除了AF,GEN,DRX,HLE本赛季都比T1强。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T1无疑进入了魔鬼赛跑。此外,尽管KT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将面对GEN和HLE这样的球队,但他们也将面对LSB和ns这两支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球队。所以在一定程度上,KT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代T1第五的位置。

有趣的是,按照之前的LCK体系,只有常规赛前五的球队才有资格晋级季后赛。不过本赛季的LCK改革了赛制,常规赛前六的球队都有资格晋级季后赛。同时常规赛拿第一的球队不会直接进入决赛。也就是说,这种赛制上的改变无疑挽救了T1这个赛季表现非常不稳定的球队。

但是从季后赛的情况来看,即使T1成功进入季后赛,按照他们目前的表现来看也并不乐观。因为一旦第一轮输掉比赛,你在全球总决赛中得到的分数就非常少。在这样的情况下,必然对T1夏季运动会的成绩有更高的要求。不过从T1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真的很难进入LCK前三。

各位朋友,你们认为T1在春赛中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