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竞选手人气榜:JKL女粉数第1,UZI男粉最多!Theshy紧随其后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受到关注,球迷的数量也逐年增加。但是粉丝多了,就会有争吵。经常看到粉丝在几个热门选手之间左右为难。近日,微博官方统计了电竞选手粉丝

随着LPL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受到关注,球迷的数量也逐年增加。但是粉丝多了,就会有争吵。经常看到粉丝在几个热门选手之间左右为难。近日,微博官方统计了电竞选手粉丝构成,并列出了男粉最多的5位电竞选手和女粉最多的5位电竞选手。让我们看看这个列表是什么样子的。

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UZI是电竞人气榜中最受男粉丝欢迎的,其次是IG上的Theshy,第三是IG上的菜鸟,第四是4AM。沈伟,第五位是EDG打野;的导演,最受欢迎的职业选手是TES的JKL,RNGM的Cat,尝试加入娱乐圈的王者荣耀的“无极”,AG Super Play Club的伊诺,退役已久的前蛇打野的ZZR。

其中男粉最多的五位选手可以说和LPL有关。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巅峰时期特别强,经典操作很多。即使退役或者转型之后,运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没落,过去的辉煌和实力依然让大家刻骨铭心。UZI和Shashi应该是最有代表性的球员,他们的实力无疑是巅峰时期他们位置上最强的球员。当然UZI和Theshy也有很多女粉,但是男粉占的比较多。

最女粉真的是面值更好。很多人觉得JKL从出道开始就像古川雄辉,性格也很活泼有趣。主播时代,有很多女粉跟着。在电竞圈里,外观确实不错,但是最近胖了一点,有点可惜。当然,JKL的实力不能说,因为实力加面值会吸引那么多粉丝。

那么,你对这个名单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