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限定皮肤+强化加强?这位武将直接崛起,全新平民神将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OL版本很快会有很大的更新和调整。除了一些皮囊和全新的车型,两位武将也会有所加强。除了一直被玩家嫌弃的卢植,大家最重要的还是加强武将辛宪英让我们看看! 辛宪英最初被定

OL版本很快会有很大的更新和调整。除了一些皮囊和全新的车型,两位武将也会有所加强。除了一直被玩家嫌弃的卢植,大家最重要的还是加强武将辛宪英让我们看看!

辛宪英最初被定位为辅助军事指挥官,技能忠诚训练的效果从显示“手数减去体力值”变为直接显示对手的体力。对手展示的手牌数量增加,这使得辛宪英更容易触发收入,大大增加了接触和发射的次数,并且很少因为手牌不一致而导致自己降低手牌上限。尤其是前期,被一个满员敌人使用的时候很容易打出2点增益。

另外,技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无论选择哪一种,都不能使用自己的牌。一般来说,可以认为是某种增强,增加了你的输出能力。这两种技能的结合甚至使辛宪英成为核心成为可能。

即使辛宪英没有通过他的技能获得利润,但在触发阶段亮出他的手,尤其是在身份领域判断对手的身份,或者完成补剑杀人,都有很好的效果。此外,你还可以与蒋干等与手牌相关的武将合作,赚取更多可观的利润。

强化后的辛宪英可以更好的完成核毁灭,自身的利益和威慑也是相当可观的,但是回合外的嘲讽价值还是很高的。可以作为22式中的前沿阵地,也可以作为八军中的忠臣反贼。适用性大大提高。

这个新版本也给严重碰撞蔡文姬皮肤的辛宪英,增加了一层有限的皮肤,但再次体现了官方对军事指挥官的重视。能享受到买了银锭的平民战士这种待遇就挺好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政府对较弱的文职武将还是很重视的,这类武将还有很多急需加强。希望后续都可以改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