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谷八荒最强捏脸模板?玩家手写一页数据,捏了15个老婆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鬼谷八荒的玩家一定知道,游戏中最费时间的不是修仙,而是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选择天赋和捏脸。特别是现在神化阶段还没有更新,玩家已经开始寻找不同的玩法来打发时间。 最近

玩过鬼谷八荒的玩家一定知道,游戏中最费时间的不是修,而是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选择赋和捏脸。特别是现在神化阶段还没有更新,玩家已经开始寻找不同的玩法来打发时间。

最近有玩家透露,他捏出了金庸小说前N名美女,发布了整整一页的选秀数据。其中,玩家最熟悉的是周芷若,小昭和香香公主,根据这个数字,已经有超过15位妻子被这个玩家挤出来了,而这些人物也在贴吧里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有些玩家甚至让他们配一套“黄晓明”捏脸模板,说杨过神雕侠侣里黄晓明比杨过强。最有意思的是,玩家在这张捏脸里还分享了一张杨普雷舍特的捏脸,但这张捏脸图除了名字叫杨普雷舍特,特别是一头白色的头发搭配橙色的古装之外,在发型和穿着上似乎和杨普雷舍特有所不同。

此外,玩家发布的东方不败捏脸模板也让很多人呼吁恢复。它红色的衣服和银色的发冠让人想起了林青霞扮演的角色,不得不说这位玩家在鬼谷八荒中真的是煞费苦心捏脸。

其实在游戏后期,很多玩家重新打开了存档,道律成为了游戏的主要玩法之一。玩家中讨论最激烈的是如何与大榭登仙组成同伴,如何在游戏中拥有八个老婆。

在这方面,很多人花上几十个小时,甚至几百个小时,获得了自己的一套捏脸技巧。但是,如果能像上面那样把小说中的人物一个个还原,既要把握原人物的外貌,又要有非常好的肝度,这样才能还原得更像一点。

虽然距离神化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每周一都有最新的更新,老玩家似乎也不那么着急。不知道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什么比捏脸更有趣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