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零封对手TT,TheShy打出3次“泪目操作”,一代战神成为分奴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的第九周,IG遇到了对手TT。经过两次对抗,IG以毁灭性的方式锁定了对手TT。看着这场对抗,IG的订单TheShy真的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他不仅主动选择穆坦帮队友开

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的第九周,IG遇到了对手TT。经过两次对抗,IG以毁灭性的方式锁定了对手TT。看着这场对抗,IG的订单TheShy真的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他不仅主动选择穆坦帮队友开团背伤,还演了三次《泪眼行动》,让很多粉丝非常感动。很多“泪眼”被刷在弹幕上,也让人觉得为了赢,TheShy从一代战神变成了分奴选手。

在IG和TT的第二场比赛中,Shy在观众中徘徊。他放弃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比赛,开始频繁的用TP帮助队友。比如在接下来的操作中,泡芙因为比赛中的失误被TT的下路组合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帮下路,IG 下路将很难发挥。此时,为了帮助队友,ShSy多次来到下路,带着新秀过塔,帮助泡芙获得了很多优势。

而且队友过塔的时候,ShSy也主动担当起抬塔的角色。例如,在接下来的操作中,队友准备了穿越TT塔的ADC玩家。为了防止队友冒险,ShSy故意在防御塔下玩了一个对面的E技能来吸引防御塔的攻击。

然后Shysh默默的站在防御塔下搬运伤害,一直等到他所有的队友都安全的走出塔,Shysh才离开。这种场面真的很少见。在此之前,所有的队友都在帮助他们对抗高塔。现在ShSy居然主动为队友对抗高塔。看到这一幕,甲子鼻子都酸了。

IG 下路取得优势后,泡芙开始在帮助下压线吃涂层,但这个操作有风险,因为它随时可能被对面的打野交给Gank。在这种情况下,TheShy返回城市后没有直接走大路,而是去了下路

在那之后,这只猴子藏在草丛中,看着泡芙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打野抓而压线。直到泡芙吃了盘子,这只猴子才离开。老实说,这是甲子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害羞。

后期IG进攻TT高地。这时候IG想一波结束游戏,但是TT这边的玩家都复活了。IG想要一波是非常困难的。毕竟IG这里也有残血,而这个时候,ShSy站了起来。

他独自去阻止TT的四个人,目的是让他的队友能够安全地推动塔赢得比赛。随着Shy的停止,IG队友成功推下水晶。

说实话,从S8到现在,甲子还从来没有见过为了赢得比赛而变得如此“分奴”的Shye。为了拿下TT,沙希选择了肉,TP帮队友过塔,帮队友抗塔,给人感觉沙希变了一个人,从一代战神变成了分奴,真的很抢眼。

事实上,ShSy是可以的。虽然缺乏“下堂”的预期操作,但可以保证IG的成绩。毕竟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成绩才是最重要的。TheShy现在真的成熟了,他懂得为了胜利而牺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