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21LPL春季赛季后赛晋级形势:iG“刀尖起舞”不容有失

2021-03-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LPL春季常规赛的赛程已经结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了。今年LPL季后赛晋级规则有所调整。总共有10支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目前RNG、EDG、WE、FPX、RA已经锁定席

2021年LPL春季常规赛的赛程已经结束,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了。今年LPL季后赛晋级规则有所调整。总共有10支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目前RNG、EDG、WE、FPX、RA已经锁定席位,中下游梯队之间的竞争也到了白热化阶段。我们来看看各队的晋级情况。

已确认晋级季后赛:RNG、EDG、WE、FPX、RA

已确认无缘季后赛:RW、ES、TT、OMG

晋级基础线:在非极端情况下至少要保证8个胜场,9个胜场则基本锁定季后赛资格。

季后赛争夺中:SN、LNG、iG、BLG、V5、LGD

LGD 积分:4-8,排名:13,近期:2连胜

8胜的理想情况只有赢得下一局才能实现。如果你保持晋级的希望,你需要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至少赢3场。如果你输了任何两场比赛,你就失去了晋升的机会。

V5(关键对局:iG)积分:5-8,排名:12,近期:4连败

在LNG或SN没有被完全击败的情况下,V5必须先击败iG才能晋级季后赛。

如果LNG或SN其中一个完全输了,V5输给IG,必须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争取足够的净胜点,才能进入前十。

BLG 积分:6-7,排名:11,近期:1胜

在下一场比赛中,BLG必须确保至少一场净胜iG或两场净胜LNG和SN,才能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季后赛。

iG 积分:7-7,排名:10,近期:1胜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如果全BLG赢2:0,iG赢2:1,iG将决定晋级季后赛。

LNG(关键对局:SN)积分:7-6,排名:9,近期:1胜

如果你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而BLG输了任何一场,液化然气可以锁定季后赛名额。

如果你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了一场,你需要看看BLG和SN,IG和V5的结果。

SN(关键对局:BLG、LNG)积分:7-6,排名:8,近期:1负

如果SN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LNG,则满足8胜的最低要求,基本锁定季后赛资格。如果他们能击败BLG,他们将直接锁定季后赛。

如果SN没有打败LNG,但是打败了BLG,SN赢了ES,或者BLG输给WE或者FPX,可以保证晋级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7日,LPL春季常规赛第九周进入第二比赛日。面对强敌TES,LGD继续向连胜迈进,而V5和iG将迎来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朋友们认为哪些球队能拿下季后赛剩下的五个名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