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战棋再迎更新,萨鲁法尔大王上线,网友:低配克苏恩来了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即将到来的3月26日更新中,炉石将迎来20.0版的补丁,按照约定平衡一些相对强势的卡。统治阶梯的各种卡组都会受到这次更新的影响,有网友称之为“卡组灾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在即将到来的3月26日更新中,炉石将迎来20.0版的补丁,按照约定平衡一些相对强势的卡。统治阶梯的各种卡组都会受到这次更新的影响,有网友称之为“卡组灾难”。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每次补丁发布,都会对棋局产生一系列的改变,而这一次棋手们也将迎来新的英雄“萨鲁法尔".王”

这个曾经吸引着人们穿着怀旧服合影留念,让无数联盟进攻者胆战心惊的经典角色,终于比贫瘠之地版提前一步到达了战棋战场。不过看来暴雪的策划者并没有太在意这个传说中的英雄,只给了一个简单的技能“为了部落”。乍一看标题很响,但是效果和克苏恩差不多,区别是一次冲锋增加一次攻击力,每回合都会升级。比较适合机械流和嘲讽流的玩家。

估计这个英雄上线后很多部落玩家会说不代表部落荣耀,估计上线只能排在T3。另外,在炉石战争游戏的这次更新中,3费载人收割机暂时离开了战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铁匠,新的称呼是“狂暴”。效果是狂暴:你的其他追随者得到了2/2,很多玩家可能不太了解狂暴。它的效果是,当追随者受伤并幸存下来时,他们可以引发愤怒。

各位,如何看待这个版本更新?欢迎在文末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