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GI.S第六周Tianba绝境吃鸡!赛后采访获点赞:早这么想就对了!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PGI第六届周比赛《天霸吃鸡》的大结局。美国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也告一段落。经过第一天的比赛,PCL赛区的两个队MCG和天霸获得了周总决赛的冠军,剩下的四个队将在接下来的两

随着PGI第六届周比赛《霸吃鸡》的大结局。美国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也告一段落。经过第一天的比赛,PCL赛区的两个队MCG和天霸获得了周总决赛的冠军,剩下的四个队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继续加油。

比赛第一天,观众最兴奋的是天霸吃鸡的比赛。在位置不佳的情况下,天霸因为STK、T1、ZEN和META的混战,抓住了下坡的机会。他们也抓住了成功吃鸡的机会,晋级周决赛

这次在天霸吃鸡也让解说员和观众兴奋不已。这就是大家熟悉的天霸打法。在吃鸡后的赛后采访中,林树也说自己之前打得很怂,所以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想在决赛中好好打,决赛中有信心,排名会提高!

的确,从之前的比赛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天霸总决赛的犹豫和不像之前那么果断,但是在对枪的时候却因为太过犹豫而瞬间被敌人摧毁!这次果断吃鸡后,效果真的不一样。现在我期待着他们在周!决赛中的表现

现在天霸确实有一种重回巅峰的感觉,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知道周在决赛中的表现如何,但是我们可以期待。毕竟我们心态调整好了就完事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