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瑶妹新皮悬了,神鹿抄袭风波,联名皮品牌被官方点名批评!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耀美很快会有新的皮肤,也是几个月前就预热过的关节皮肤。但是耀美的皮肤并没有顺利推出,这次也不例外。 之前遇到小鹿的时候有个抄袭。动画中有一个非常美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耀美很快会有新的皮肤,也是几个月前就预热过的关节皮肤。但是耀美的皮肤并没有顺利推出,这次也不例外。

之前遇到小鹿的时候有个抄袭。动画中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场景,鹿角盛开。刚看到的时候,选手们都说好看。但发现是抄袭另一位著名画家的作品《九色鹿》,被大家翻看了。场面一度很尴尬。

后来官方很急切的修改了这部分内容,要求画师授权,对方不同意。修改后的效果和原来相比差了很多,但似乎影响不太大。

但这次是完全不同的问题。此前,一些球员揭露了BCI抵制新疆棉花的谣言。不幸的是,耀美新皮肤的联合品牌巴宝莉,也在其中。而且,官方也注意到了这件事。如果美想要稳定,很可能会直接推迟甚至取消耀美的新皮肤。

根据之前官方给出的信息,这款耀美皮肤应该是26号推出的,但是如果特效不公布的话,很可能会延期,只是不知道官方会怎么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