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春季赛关键战来临,能否稳住前二就在此刻,厂长亲自督战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几个月的比赛,这场LPL之春比赛终于走到了尾声,各队剩下的比赛相对较少。如果你想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排名,自然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而这其中,恰恰相反

经过几个月的比赛,这场LPL之春比赛终于走到了尾声,各队剩下的比赛相对较少。如果你想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排名,自然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而这其中,恰恰相反,有这样一支队伍,已经无法再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但即使成功稳定了目前的排名,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一场关键性的战斗,那么这支队伍能否赢得这场BO3的胜利呢?

这支球队是一个非常熟悉的EDG,目前在积分榜上锁定在第二位。只要排名不变,就能在季后赛有两条命,大概率进入春季总决赛。虽然很多网友认为EDG稳定前两名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我们会欢迎另一个不可低估的对手。如果车翻车,第二名很可能会被我们抢走。对EDG来说,这场比赛的压力比以往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大。

然而,目前,EDG的服装仍然很好。一方面是因为小学弟在中路还能发挥很强的统治力,很少拉过团战。只要他在这个游戏中正常发挥,后期用蝰蛇接手游戏也不是太难。另外,杉山在WE的实力也不是特别强,经验肯定没有小学兄弟多。很有可能他们会是侦察兵套路,慢慢失去了对中路的权利。

虽然EDG很久以前就以1-2的记录输给了TES,但从之后的比赛来看,EDG仍然快刀斩乱麻,以2-0的记录轻松获胜,并以光速离开了工作岗位。根据专业单给你的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EDG领先WE 1.68,厂长将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监督战斗。相信几位选手一定会全力以赴,为春赛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对于皇室的排名赛,另一场的悬念会小很多。TES和TT的实力差距很大。一个是明显的联盟强手,一个是到处给分的经验丰富的宝贝。因此,大多数球员认为TES可以轻松地以2-0的战绩带走对手。

虽然不久前TES后悔失去RNG,但无论如何,RNG是目前积分榜第一,打不过完全可以理解。只要卡莎再次成为野雷达,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不会太难。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TES以1.07领先TT的8.52,对其实力的压制还是很明显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期待这场比赛。你认为EDG能成功突破WE的拦截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