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米哈游招兵买马,新岗位都不简单,暗示米氏游戏帝国来了?

2021-03-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原神手游的巨大成功,米哈游在国内游戏厂商中的权重也逐渐增加。随着米哈游公司的不断扩张,招聘已经成为他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最近微博用户的消息中,米哈游公司开始

随着原神手游的巨大成功,米哈游在国内游戏厂商中的权重也逐渐增加。随着米哈游公司的不断扩张,招聘已经成为他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最近微博用户的消息中,米哈游公司开始了新一轮的校招,并增设了“高级法务”一职。

根据微博用户爆料的官方海报,米哈游为自己发布了多个招聘职位的需求。除了常规和技术职位外,米哈游还增加了许多公共职能的新职位,包括“高级法律事务”。这一变化引起了很多原创玩家的兴趣,甚至有声音认为,合法仓位的增加,多半是因为前阵子打开的内幕事件,内幕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但这种观点只能算一小部分原因,因为一般公司没有自己的法务部。相对于专门设置这样的岗位,大部分业务量小的公司会选择外包或者委托律师事务所,这样可以降低很多公司的运营成本。在米哈游,增加一个新的法律职位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意味着米哈游公司正在逐步成长。

在策划岗位的招牌上,爱女的数字策划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讨论。一些玩家认为爱情女性数字策划是为米哈游,拥有的另一款游戏作品《未定事件簿》招募的,因为这种类型的旅行是一款专注于爱情推理的爱情女性手机游戏。但也有玩家期待爱情女帖的策划是为原神手游招募,可以给游戏带来很多帅气的角色。

从这张招聘海报上不难看出,在原神成功后,米哈游并没有专注于为原神服务,而是在多方面发展自己的游戏帝国。除了未确定游戏的爱女游戏帖招牌,车辆策划更像是剪裁米哈游旗下的新拍摄之旅《project-x》然而目前还没有《project-x》出场的消息。这种“预防为主”的安排足以看出米哈游对此的重视。

其实多方位发展对游戏公司是有利的。即使米哈游未来的重心不再是原来的神或者某个游戏,更全面的发展也可以保证整个米哈游公司的良性秩序,让他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