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迷你世界上架5年微博粉丝数突破34万,你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2021-03-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国产沙盒游戏,《迷你世界》可以说一路顺风顺水。除了去年因为整改问题主动下架外,基本都在高速发展。早在前一篇文章中,丸子就曾经向大家介绍过,Mini World的注册用户

作为一款国产沙盒游戏,《迷你世界》可以说一路顺风顺水。除了去年因为整改问题主动下架外,基本都在高速发展。早在前一篇文章中,丸子就曾经向大家介绍过,Mini World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上亿,现在Mini World已经迎来了五岁生日,有必要庆祝一下。

除了游戏中的宣传,迷你世界还有自己的媒体账户,比如新浪微博账户,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4万粉丝。五年,相当于每年增加6万多粉丝。这个速度虽然比不上迷你世界注册的玩家,但是也很快。为什么这么说?

一方面,迷你世界的微博没有迷你世界游戏本身出名,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迷你世界游戏有很多好处,同时10多个在线活动都是小场景,有时甚至多达20个。至于微博,即使有活动,也能提供的好处很少,这就是九根牛一毛。更重要的是,不是所有的玩家都玩微博,所有微博的粉丝数量和游戏本身是无法一起衡量的。

《迷你世界》的微博粉丝虽然数量不多,但绝对是铁粉。每当官方发布一些消息,下面都会有他们的热情留言。作者目测每个微博下至少有十几条评论,说实话还挺多的。毕竟有些人习惯了只潜水不发表意见。

当然,迷你世界游戏已经过了5岁生日,接下来的5年一定要努力。虽然现在迷你世界的微博运营的还不错,但是真的要想办法进一步完善。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让迷你世界在媒体平台上运营自己的账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