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在等待更新的日子里,MC玩家又整了哪些活?

2021-03-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0年11月4日,1.17的第一个快照版本发布,第14个快照版本发布的时候,已经是2021年3月17日了,而1.17的核心内容,比如引人注目的声控器,还没有开发出来。 等更新很辛苦,无聊的MC玩

2020年11月4日,1.17的第一个快照版本发布,第14个快照版本发布的时候,已经是2021年3月17日了,而1.17的核心内容,比如引人注目的声控器,还没有开发出来。

等更新很辛苦,无聊的MC玩家“自娱自乐”,开始整个工作!

铁傀儡VS雪傀儡

铁偶和雪偶的召唤形式截然不同。如果把三个铁块和两个雪块放在一起,把雕刻好的南瓜放在空位上,两个“骷髅”只有一个“头”,谁会被激活?

这个想出来有多无聊?不过成功的引起了屠酱的兴趣,所以经过测试,无论是什么形态的铁傀儡和雪傀儡的骨架放置,无论是什么角度放置南瓜头,雪傀儡总是先被激活!

可能在莫强的代码设置中,雪偶的优先级比铁偶高。

垂死灵魂的选择

说到“召唤生物”,怎么才能少一些死灵?当两个灵魂砂组成的T型相遇在一起,它们之间会有一个重叠的区域。把死灵的头骨放在空位后会出现多少个死灵?

应该有两次脑部测试。毕竟双方都是枯灵骷髅,不会有优先判断。然而事实完全相反。经过测试,如果骨架是东西向的,总是激活东侧的死灵。如果骷髅是南北向的,总会激活北边的萎灵。

事实证明,除了生物学,方向也有优先权。

最后一个传送门和较低的传送门谁更好?

使用该命令首先放置一个最终的入口正方形,然后在其上方放置一个较低的入口正方形。激活拉杆会推动装甲框架。理论上防弹衣框架会同时接触到最终的传送门广场和下方的传送门广场,那么会传递到哪个维度呢?还是会一分为二,两个装甲框架?

如果这个问题只存在于理论层面,那么它就像薛定谔的一只猫,没有人能给出正确的答案,但幸运的是,它可以通过个人测试。

在第一次测试中,装甲框架直接运输到最终地面,下边界没有装甲框架。第二次屠酱亲自上阵,也被运送到最后一个地方。似乎在传播方面,最后一名的优先级高于下界。

倒立羊彩虹羊=?

现在有两只羊,一只是jeb_的彩虹羊,一只是格鲁姆的倒立羊。他们繁殖的第二代会是什么样子?

在《我的世界》再现设置中,如果双亲的颜色可以调和,那么羔羊就是调和的颜色。如果颜色不可调和,那么一种颜色是从父母那里随机遗传的,但是现在通过名牌改变了形状和颜色,这个特点还会起作用吗?

经检测,名牌引起的变化不计入生殖因素。换句话说,名牌只改变外观,不会影响基因水平。

最后一颗影珠能传到潜影壳内部吗?

有一个点击率很高的帖子:当潜壳的壳打开时,最后一个影子的珍珠能透射到它的内部吗?

这是一个真正的游戏,才!暗影湾的碰撞盒只有一个格子,而玩家有两个格子。这个问题就像“大碗能装进小碗吗?”不打破大碗是不可能发生的!

然而一张动图就让评论区沸腾了,玩家真的以最后一颗影珠进入了潜伏壳的内部空间!但是很快就被其他玩家谴责为“剪辑视频”。

没错,玩家用混凝土建造了一个巨大的影子壳的外壳,然后通过视频剪辑创造了传送到影子壳内部的假象。

村民:生活艰难

当然,玩家除了思考一些无聊的话题(也叫水贴)之外,会更加关注村民。

比如一个玩家看到村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想到自己每天加班到深夜的悲惨生活。为了弥补心理上的不平衡,他为村里搭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装置——全自动唤醒装置。当探测器检测到人掌生长时,它会发出红石信号来激活铃声,铃声是对村民的警报。

因为仙人掌不能和其他方块共存,长出来后会自动掉落,村民会不断恐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