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反击G胖,《八方旅人》上线打骨折,竟比Steam史低还便宜

2021-03-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八方旅人》,玩过的玩家一定会出来表达游戏在剧情和音乐上的优秀。但是400多块钱的价格让这款游戏总是忽高忽低,大部分玩家只听说过这款游戏的高口碑,却没有实际尝试过

说到《八方旅人》,玩过的玩家一定会出来表达游戏在剧情和音乐上的优秀。但是400多块钱的价格让这款游戏总是忽高忽低,大部分玩家只听说过这款游戏的高口碑,却没有实际尝试过这款游戏。原因是太贵了。我想说我可以在史低再买一次

最近Steam也在《八方旅人》上打了五折,201元的价格让很多等了很久的玩家决心一试。不过Steam打折后不久,Epic就出来糟蹋了。

epic 《八方旅人》首售价仅为196元,低于steam 201元的史低售价。可以说这一波“背刺”玩家和蒸汽都措手不及。幸运的是,虽然比steam的史低价格便宜,但是便宜不了多少,大部分玩家都能接受这个Epic背刺。

毕竟想尝试《八方旅人》的玩家已经等游戏打折很久了。steam迫不及待地想在打折后买它。现在处于“早买早享受”的状态,暂时状态还是很好的。

但是,据你从游戏日报上了解到的,即使现在的价格已经达到了50%,很多玩家还是不喜欢价格太高。要知道,不管是201元还是196元,刚发布的3A游戏都可以买,但是《八方旅人》 18年上线,19年就可以登录steam了。这个“过时”的游戏还是保持这个价格,很多老玩家觉得有些不合适。

就游戏的类型和主题而言,游戏日报估计老玩家的心理价位在80-100左右,应该比较合适。不过日本游戏从来没有这么便宜过,所以如果你想试试《八方旅人》,可以去XGP白嫖或者等价格降下来。不然这个价格买,只能说是土豪。你认为这个折扣便宜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