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克斯之王!Deft再出经典打爆对手,赛后尽是凡尔赛笑容

2021-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说到绝艺哥哥,你可能会想到很多路人主播,上千局用一个英雄,熟练度很高。职业选手中也有绝艺兄弟,他们往往在拿到自己的绝艺英雄后就能成功赢

说到绝艺哥哥,你可能会想到很多路人主播,上千局用一个英雄,熟练度很高。职业选手中也有绝艺兄弟,他们往往在拿到自己的绝艺英雄后就能成功赢得比赛,给观众一种安心的感觉,比如多年前的Faker的妖姬瑞兹,厂长的遗孀等等。

要说谁是“老大”,那就把注意力转向LCK的比赛吧,这是HLE和老弟的对决。这次比赛,HLE的ADCdeft干掉了金克斯,这个英雄最近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LPL,LCK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但迪特将会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不仅是对观众,也是对他得到金克斯后的自己

可以看出,德福特得到金克斯,后坐直了身子,脸上的表情也很冷漠,显示出他非凡的自信。在比赛中,他还以超高的熟练度击败了敌人AD,整个比赛过程非常顺利。迪特的金克斯没有任何问题,最后被0干掉了。

要说为什么会这样,大家可能会说金克斯版强,但是deft的老粉丝都知道金克斯是deft的英雄,甚至比Faker Ritz和厂长的遗孀还要出名。最近的数据显示,Deft整个职业生涯用了43场金克斯,却只输了3场,胜率惨不忍睹,是个必须赢的英雄。

尤其是EDG时期,S5每一场比赛都处于疯狂Carry的状态,并且获得了当时的MSI冠军,真的让人怀念。Deft也很有想法。在比赛中,用2015羊年来限制皮肤也表达了对EDG的一波怀念。可以看出,那一年的EDG还是很感伤的。

总的来说,灵巧是金克斯独有的技能。在职业赛场上,你私下练了几场才达到这样的胜率?这真的是英雄的极致,金克斯这几年也没有修改,所以Deft还是得心应手的。试想一下,如果Deft夺冠,肯定会选择金克斯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