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季后赛名单确定!LNG挤上末班车,IG下滑太明显了

2021-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前十名单终于确定了。虽然还是有细微的变化,但是影响不大。本次春赛的17支队伍中,可分为前十和后七两个梯队,除了LNG,进入季后赛的队伍略弱,其他队伍没有太明显的实

LPL春季前十名单终于确定了。虽然还是有细微的变化,但是影响不大。本次春赛的17支队伍中,可分为前十和后七两个梯队,除了LNG,进入季后赛的队伍略弱,其他队伍没有太明显的实力差距。相比去年的“四皇”,这次季后赛很可能会变得混乱,很难判断谁胜谁负。虽然后七是一支弱队,但遗憾的是,BLG在高价引进黄金教练后,并没有使球队发生实质性的变化。

最近季后赛的10支队伍中,LNG相对较弱。根据液化然气的比赛记录,以8-8获胜的七支球队都在后七,另一支球队是第九届IG。这样的话,LNG真的是标准的霸者。

然而IG似乎有点神秘。它不仅能输给倒计时队,还能赢得EDG。上帝无法理解。不过只要IG状态好,冲进第一梯队也是可以的。

之后是SN和RA两队。从SN之前的打法继承了世界亚军。就算没有蛇,也还是可以C的,但核心在于sofm的节奏。只要sofm不迷路,sn的上限还是很高的。毕竟,TES在早春被轻松击败。至于同样注重打野的“叶核”队,RA之前也是九连胜一波,直接刷新了今年春季比赛的连胜纪录。不过RA最近差点连输两场,但上限还是像SN一样很高。

然而,最特别的球队还是要看FPX。春赛之初的FPX可以算是LPL最有实力的球队了,整个冠军阵容都是底牌。不幸的是,哮天处于贫困状态,这使得FPX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然而,在BO加盟后,FPX也直接获得了七连胜。FPX完全一体化后,FPX势不可挡。但是因为假球比赛,BO也被禁赛。没有办法,只能让北川打。输掉两场比赛后,FPX逐渐获得动力,调整能力非常快。所谓波折,FPX后续又因为Doinb,球员心态有大问题,最后实力真的不得而知。

上面有JDG、TES和我们。从实力上来看,这三支队伍都是很占优势的。尤其是JDG,与TES和WE相比,JDG要稳定得多。慢热的JDG在春晚的比赛中开始发力,六连胜很可能会继续,就像去年春晚的JDG一样。TES和WE相对不稳定,尤其是TES,对阵弱队完全是血战,但是遇到强队就容易生病,失去大优势。

最后,排名前两位的RNG和EDG将会到来。在打法上,RNG被认为是目前LPL场辅联动中最好的球队。虽然线上没有太多的压制,但RNG凭借丰富的组队经验和流浪意识暂时占据第一。然而,时隔一年,EDG的表现还是比以前差了一点,但是有了蝮蛇作为“天辈”,EDG还是有很大机会超越RNG的。

一般来说,季后赛很难分出孰强孰弱,调整期过后也不是没有一两支王牌球队。你觉得季后赛的形式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