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季后赛将至,各赛区分析预测节目大火!宁王预言会成真

2021-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英雄联盟春季锦标赛在不同的赛区有不同的赛程,但目前几乎已经进入季后赛。LEC和LCS的赛程较短,而LPL和LCK的赛程较长。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肯定还有另一波大的形势分析和比赛

虽然英雄联盟春季锦标赛在不同的赛区有不同的赛程,但目前几乎已经进入季后赛。LEC和LCS的赛程较短,而LPL和LCK的赛程较长。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肯定还有另一波大的形势分析和比赛预测。虽然欧洲赛区和北美赛区已经分开很久了,但比赛分析预测这两个赛区还是同一个赛区,不愧为以前的同一个赛区名称。欧美赛区的专项分析和预测节目从未停止过,他们不仅分析美, 欧,的两个赛区,还关注LPC和LCK的常规赛,季后赛是他们分析的重点(欧美赛区几乎为冠军预估疯狂)。

作为我们的劲敌,去年获得第一名的LPL旁边的LCK师,很早就开始了各种分析和采访节目。LCK的消息也很重要,尤其是T1队最近的表现很出彩,和去年的冠军耿打得很狠。美人蕉的木桶显示了它巨大的力量。后来问她装的原因。结果美人蕉回复说是机密,不能说。Faker好像找回了从前的状态,和队友一起反复走,直接砸耿的路。因此,我们不仅要关注耿的团队,更要关注整个LCK。然而,LCK季后赛的情况一直不明朗。我不知道哪个队会成为LCK季后赛的冠军。

回到我们的LPL分部,RNG仍然是第一名。虽然EDG紧随其后,但RNG在上周对阵LGD。从两支球队的表现来看,输的概率很小,所以RNG作为春季第一名进入季后赛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国服也热衷于季后赛分析和预测,但是我们的节目一般都是从常规赛开始到结束。比如虎牙的分析预测项目《联盟键盘侠》,直到3月27日比赛结束才会开始。目前已经发布通知,但虎牙邀请分析预测节目的嘉宾是IG的宁王。

宁王以前是一个有争议的球员,关于宁王的争议已经解决了很长时间。当时宁王表示要改过自新,努力训练,并在直播室启封了所有被禁账号。从宁目前的表现来看,当时确实做出了改过自新的承诺。宁王没有参加春季比赛,所以他一直在做直播,关注春季比赛。游戏版本更新的时候还做了个kasa要起飞的预测,他说话犀利,敢说。宁王,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善于分析形势,他目前的直播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作为分析和预测的客人,宁王绰绰有余。我不知道宁王会如何在节目中分析季后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