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玩家破防,国际服周年庆NTR国服,女武神两边区别对待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4.7版《崩溃三》的陆续推出,游戏国际服务也在同期迎来了3周年纪念日。与国服的周年庆典不同,这次国际服装的周年庆典活动不仅让“老婆”们穿上兔宝宝的新衣,还在PV里展示

随着4.7版《崩溃三》的陆续推出,游戏国际服务也在同期迎来了3周年纪念日。与国服的周年庆典不同,这次国际服装的周年庆典活动不仅让“老婆”们穿上兔宝宝的新衣,还在PV里展示热舞。

从《空之夜之旅》的内容来看,国际服务3崩溃三周年的剧情,大意是神州流浪故事结束后,符华, 姬子等人被胡狼陷害,欠下巨款。当所有人都不知所措的时候,开了麻雀馆的小樱帮助主角们通过关系走出困境,并要求所有人举办一场“兔女郎”音乐会来击败在胡狼

新开的商店

经过一系列波折,艾酱发现事情可能不太正常,派和去调差。最后,在布洛妮娅黑客技术的帮助下(兔女郎没有干鸭),大家不仅识破了胡狼的作弊套路,同时也在为新店开业准备举行开业演出,并邀请奥托,凯文,瓦尔特和“队长”出席。

虽然国际服务三周年看起来很有新意,但也通过兔女郎表演带给人视觉享受。但从目前的评论来看,似乎有相当一部分玩家表示“破防”,直言国际服有“牛头人”情节。甚至有玩家吐槽米哈游洋装撕广告,国内外游戏玩家待遇不一。

但是浏览了整个剧情,并没有玩家讨论的“牛头人剧情”。相反,队长很少被替换进去,成为被邀请参加演出的成员。而从整个剧情出发,女武神准备了一场《兔女郎》的视觉盛宴来帮助八樱的麻雀府打开,并不是因为其他强迫性的原因,甚至是空性法则闯入了最后的场景,所以我实在无法想象谁能强迫他们跳舞。

崩溃的三国服之所以线上没有相关内容,主要是因为国内游戏市场的环境限制。就像早期版本的女武神的“触摸系统”一样,它不符合相关规定,而且不和谐。虽然4.7版计划推出的黑白花等新内容吃起来确实很难看,但由于国际服装的PV问题,打破防守,带来强劲节奏是不可取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