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反甲都人手1件了,还有坦克不能出?仅因1个反伤特性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装备是王者荣耀中提升英雄属性的最佳来源。不同的器材组合,不同的阵容可以事半功倍。所以,穿衣服很重要,但是大家真的会穿衣服吗?游戏每日饼干最近整理了一些关于穿衣打扮

装备是王者荣耀中提升英雄属性的最佳来源。不同的器材组合,不同的阵容可以事半功倍。所以,穿衣服很重要,但是大家真的会穿衣服吗?最近整理了一些关于穿衣打扮的小知识,分享给大家。

1、回响可以和梦魇一起出

在很多法师的印象里,混响和梦魇是两件不能同时存在的装备。但实际上混响提供的属性还不错,被动提供的爆炸伤害aoe是被动的,有梦魇重伤。也就是说,当这两件装备同时存在时,梦魇的被动更容易打击敌人。所以当你的法师核心装备是混响,并且敌人有高反应的英雄时,你可以同时生产这两个装备。

2、日炎和反甲能触发打野刀真伤

龙林剑成为了目前遭受伤害的单人英雄最喜欢的装备。然而,不仅英雄自身的技能可以引发黄刀的被动性,日炎和反甲也可以引发黄刀的被动性。

如果你是像程咬金和典韦,那样的英雄,最好同时产生另一个日炎和反甲。这样不仅输出敌人,敌人还真的会被黄刀伤害。敌方英雄输出我们的时候,也可以触发黄刀的被动效果。

3、复活甲是能回满蓝的

复活A是后期会出来的一件装备。很多玩家只把它当做自己的第二次生命,却不知道复活A其实可以恢复英雄的蓝量。当你的队友在战斗的时候,你有没有蓝血的复活甲,请不要卖队友,勇敢上去,给自己第二次生命,可能有助于队友扭转局面。尤其是嫦娥,别人站起来只有一半血。她站起来,就相当于直接浑身是血。

4、反甲跟护盾都有冲突

现在版本的士兵和坦克都很爱反甲,甚至很多刺客和射手都去了反甲,超高的装甲让不去反甲的人基本刮伤,被动爆炸伤害往往有助于杀死敌人脆弱的皮肤。

然而,反甲与有盾牌效果的装备有冲突,比如女巫和饥饿之怒,因为盾牌的减少不会触发反甲的被动。同样,高盾的坦克英雄,比如张飞和刘邦,也不适合出反甲

你在反甲?见过张飞吗?你对这些小知识了解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