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竞早报:RA再战IG!LPL季后赛今日开赛,LOL手游国服年内肯定上线

2021-04-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新东西,需要《竞早报》 1-LCK季后赛开始,HLE险胜ns晋级下一轮 昨天下午,LCK春季季后赛正式开始。在HLE和NS的首轮比赛中,没有人预料到比赛竟然会打五场。然而,最终,HLE在决胜局

1-LCK季后赛开始,HLE险胜ns晋级下一轮

天下午,LCK春季季后赛正式开始。在HLE和NS的首轮比赛中,没有人预料到比赛竟然会打五场。然而,最终,HLE在决胜局中表现更好,成功赢得了比赛。NS这个系列前期表现不错,中期稍逊一筹。但是HLE的问题是目前太依赖chovy的个人能力,Deft状态势必成为下一个队伍的大漏洞,他们就是下一个。

今天下午,LCK在季后赛对阵DRX,最激动人心的是季后赛的首发阵容。

2-LPL的季后赛今天开始,乐言再次面对老东家IG

4月1日,LPL春运季后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iG vs RA。常规赛,RA 2-0击败ig,但就像直播中乐言对欢峰吐口水一样,IG一时鬼了。天知道他们下一局会不会爆发。在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ig也是开始使眼色而不是泡芙,但RA这边没有变化。乐言将再次面对他的老东家,我想知道它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3-LPL正式公布春季常规赛最佳阵容,引起很多不满和吐槽

期待已久的LPL春季常规赛最佳阵容昨日发布。在三个阵容中,一个被RNG和EDG瓜分,常规赛MVP和最佳新秀都被授予蝰蛇。事后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和吐槽。网友的不满是,一个单独的Scout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很多人觉得骑士更合适,常规赛MVP应该给小薇而不是他。说实话,蝰蛇在这个榜单中的比重有点太重了。是一阵AD和MVP,还有一个最好的新秀,尤其是这个最好的新秀。作为一个2017年出道的球员,远远称不上“菜鸟”。所以很多网友对LPL新秀的选拔机制不满。

4-LOL 新英雄格温正式发布

拳头最近正式发布了LOL的下一个新英雄,灵罗娃娃格文,他是一个定位美联社士兵的英雄。从技能设计来看,偶尔会有爆发和自保技能,尤其是自保技能W,基本上类似于吸血鬼的血池,即开启W后无法选择敌方英雄,但相比吸血鬼,她的持续时间更长。格文的伴肤是一系列的空间节奏,文汇正式推出11.8版。

5-LOL测试服更新新一波皮肤

随着11.8版测试服的登场,拳头也更新了两套新皮肤。第一个系列是屠龙者系列,包括安吉尔、加里奥和特维奇,第二个系列是黯晶系列,分别是塞恩和维克兹。这个版本更新没有至臻系列皮肤,可能是因为拳头在之前的蓝帖中透露,至臻系列皮肤的计划将在年中之后进行调整。

6-6-LOL手游最新进展-2021年肯定上线

近日,国服相关负责人夏丹,在最新开发者日志预览中披露了手机游戏版本LOL的开发进展。他说LOL手游正在本地化,UI界面完善,匹配机制调整。随后,林松、黄凌东等负责电竞的官员也表示,LOL手游的相关赛事已经全面展开。相信国服LOL手游上线后,相关赛事会马上推广。LOL移动电竞行业是未来要打造的重点市场,相信会给移动电竞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7-LOL赛事数据官推送最新数据:JKL、nuguri、Theshy榜上有名

LOL官方赛事数据官近日发布了三组全球比赛数据,分别是平均伤、KDA和15分钟压刀。其中,LPL的雅克基洛夫以平均617人受伤排在第7位,努古力以平均592人受伤排在第10位。

KDA名单中没有LPL球员,但是在15分钟的压刀中,FPX的BO以18.4排在第四位,但不幸的是根据他目前的情况,基本上很难上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