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最低11本,9本玩家连部落都进不了,有必要速本吗?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部落冲突,作为一个战略性的移动游戏,防御其他玩家的攻击是非常有趣的,无论是攻击其他大的本阵营来获得玩家的资源或土地,还是升级城墙来使他们的防御足够强大。但是如果游

部落冲突,作为一个战略性的移动游戏,防御其他玩家的攻击是非常有趣的,无论是攻击其他大的本阵营来获得玩家的资源或土地,还是升级城墙来使他们的防御足够强大。但是如果游戏中的等级太低,很容易达不到部落门槛。一名球员说,九本现在是一名真正的垫底球员。

在部落冲突中,本意味着玩家伟大的本阵营水平。大本营地的每次升级都有固定的条件,所以等级越高意味着本可能会有更多的资源和更广阔的土地。同样,因为武器在部落冲突游戏中也很重要,本,的等级越高,获得的武器种类就越多。

很多部落首领不接受低-本玩家的原因可能是低-本玩家资源不足,无法为部落做出任何贡献。当然,也有很多玩家说九本,不是低本部落,但是只要玩家活跃,很多部落都会接受低本玩家。

同样,很多玩家说,如果玩家玩游戏时不能保持热情,那么水平上升时就不会带着热情玩游戏,导致上网时间少,对部落的贡献也少。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部落首领不会招低-本玩家。毕竟,领导人想让自己的部落能力更强是可以理解的。

游戏日报《怪物》认为加入部落不是提升自己的唯一途径。玩游戏时开心更重要,本加入部落可以获得更好的资源,也是一种负担。毕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加入一个部落也会对部落有所贡献。其实如果可以的话,通过其他一些方式自己升级也不错。

当然,说实话,被拒绝的原因是你不够坚强。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你选择的不是你的部落,而是你的部落。部落冲突对低本玩家不友好吗?你怎么想呢?有必要加速本?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