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川风华录手游里有本历史书?藏在小图标背后,很难被发现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忘记川记录对一些喜欢历史的玩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尤其是剧情方面。历史故事以相对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但偶尔会有很多不熟悉的内容,或许是为了玩家获取更多信息,游戏中隐

忘记川记录对一些喜欢历史的玩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尤其是剧情方面。历史故事以相对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但偶尔会有很多不熟悉的内容,或许是为了玩家获取更多信息,游戏中隐藏着一个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

故事以历史为基础,难免会涉及一些文化作品,并非所有玩家都是有经验的历史学习者。玩家在体验主故事的时候,往往可以看到一些特别的文字,然后就会出现一个特别的小图标。这是因为游戏注释了一些特殊作品的作者或名词,而点开注释玩家经常可以看到这些人物或名词的解释。

比如分支任务的cat图,就涉及到了工作《步辇图》。很多玩家可能听说过,但对画家阎立本了解不多,点开注释后,可以看到作者的朝代和代表作,真是一个硬核科普。因为游戏涉及的人物很多,朝代也很广,为了更好的让玩家了解故事的背景,这样的注解在游戏中随处可见。

“金谷诗社”卷入了几千年支线剧情的眼泪。第一次看到这个词的玩家一定很困惑。读了笔记后,点开知道了一个简单的词背后的背景和起源,并对诗歌俱乐部名称的起源有了详细的了解。这也让玩游戏的意义有点不一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玩游戏突然变得有价值,在沉浸在剧情中的同时,也能给学习增添一点乐趣。

在一定程度上,忘记川记录也是历史爱好者的一场盛宴。游戏过程中,深埋在时间长河中的旧场景重现,让人唏嘘不已。故事和科普的背后是历史带来的沧桑,这里的每个故事都倾注了心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