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韩服测试服更新,枪剑士三觉,立绘与技能演出差距巨大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4月7日,经过一天的维护,韩服测试服于下午2点准时开服,更新了天堂老人枪剑士,的三绝。作为传闻职业之外最后一个有三绝的专业部门,我以为策划会稍微照顾一下。然而,

,4月7日,经过一天的维护,韩服测试服于下午2点准时开服,更新了天堂老人枪剑士,的三绝。作为传闻职业之外最后一个有三绝的专业部门,我以为策划会稍微照顾一下。然而,从第一眼看到枪剑士的三绝画,我只能感受到两个字——敷衍。

在过去,职业的三感至少能让人耳目一新。然而,枪剑士只能说,四种职业的三种感觉与第二种感觉完全相同。只能说枪剑士这个职业刚推出的时候给人半成品的感觉,现在三感也是如此。

然而,与枪剑士三绝竖画两极化的是枪剑士三绝的技巧表现。可以说四个职业都很帅,尤其是能源专家。甚至在DNF的2D游戏中,也制作了类似3D表演的特效,可以让和龙枪争最帅的三绝。佣兵三绝骑摩托也很有魅力。真的,一个真正的男人,是不会回头看爆炸的。

然而,即使三绝动画再帅,也依然难以改变枪剑士的尴尬地位。特别是从数据上来看,代理商唯一的荣耀,也就是枪剑士,唯一的纯C似乎已经被完全拉了,另外三个垫底34C的提升也不高,只能说是真的惨了。如果你想翻身,你还是希望韩服6月份能有职业平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