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游戏第6期:合金弹头隐藏关卡,一半老玩家至今都没发现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合金弹头系列游戏可以说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2D横盘游戏的巅峰之作,至今仍有很高的讨论热度。其中,游戏的隐藏程度一直是一个值得玩家回味的游戏话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合金弹

合金弹头系列游戏可以说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2D横盘游戏的巅峰之作,至今仍有很高的讨论热度。其中,游戏的隐藏程度一直是一个值得玩家回味的游戏话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合金弹头系列的隐藏层次。这些隐藏关卡安排的如此巧妙,很多玩家都没有发现,甚至一些老玩家也不例外。

合金弹头系列游戏第一个隐藏关卡在《合金弹头3》的冰雪洞穴第二关。这个级别被认为是合金弹头系列游戏中的第一个隐藏级别。如果玩家不主动打开石门,这个隐藏的游戏关卡就不会被触发。有一个打不过的长毛雪人,还有一个造型出色,攻击刺激的象山。这样优秀的设计,必然会导致玩家疯狂砸钱。

《合金弹头3》中的第三关也有好玩的隐藏关卡。在地图的中途,会有一个大堡垒挡住道路。堡垒上有个管口,其实可以钻。穿过那个港口后,你可以直接把玩家从水下带到一座空桥上,在那里你会发现一个看起来像大鸭子的鸵鸟坐骑。这个级别也是唯一有激光炮的级别,包括鸵鸟骑和激光炮。这个水平应该不会太爽。

其实《合金弹头4》有隐藏的关卡,而且出现的很早。沿着一级的墙的缝隙上有一个隐藏的关卡入口,需要玩家蹲下慢慢移动才能发现。要不是开场动画有这条路线的提示,谁会想到沿着墙不见的角落其实就是通往隐藏关卡的路线,所以很多玩家都错过了这个隐藏关卡。到了这个级别,玩家不仅可以遇到白大褂,还可以变身金刚攻击,很有意思。

《合金弹头5》的隐藏级别也出现在第一级。箭头所指路线反向操作会遇到游戏中隐藏的boss“金属蛞蝓克隆强化”,但这个坦克机器人真的很难打。如果操作不好的玩家不建议走这条路,否则,分分钟又要砸钱了。

合金弹头系列游戏有相当多的隐藏关卡,因为这些隐藏关卡增加了很多可能性,给玩家带来了不同的刺激感受。你知道游戏里有哪些隐藏的关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