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2》重制版4月9日开启首轮测试,三职业两地图抢先尝鲜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今年年初刚刚结束的暴雪, 嘉年华,备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2》翻唱版终于正式宣布。虽然距离最新的续集《暗黑破坏神4》上映可能还有很长时间,但是《暗黑2》的翻拍版作为开胃

在今年年初刚刚结束的暴雪, 嘉年华,备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2》翻唱版终于正式宣布。虽然距离最新的续集《暗黑破坏神4》上映可能还有很长时间,但是《暗黑2》的翻拍版作为开胃菜,显然给老粉丝带来了很大的期待。

根据游戏在暴雪,上市前几轮测试的“传统”,《暗黑2》翻拍版的测试时间也于近日公布。4月9日晚10:00-4月13日凌晨1: 00,在官网预注册的PC玩家可以提前下载测试游戏版本,但名额有限,测试资格码极有可能随机发放。

暴雪还集中回答了玩家在这次测试中关心的所有问题。首先,这次考试只会开三个职业,分别是亚马逊,蛮子和法师,考试内容主要集中在前两章的地图上。据暴雪,透露,游戏正式发布后,所有职业和后续章节都将解锁,包括DLC《毁灭之王》。另外,本次测试仅限于单人模式,后续测试阶段会引入多人模式。由于过场动画仍在制作中,过场动画的测试版本也将沿用以前的旧版本(魔兽争霸3 Remastered Edition Warning)。请冷静。最后,这个测试版本不支持旧版本存档和存档继承。这个测试仅限于PC玩家,以后至少会有一个测试,会给陆续开放的主机版本玩家。

至于游戏的正式发布日期,暴雪只表示会在年内发布。不过考虑到《暗黑破坏神:不休》很可能会在今年内开始测试,至少在《暗黑破坏神4》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应该还有两款《暗黑》系列的游戏可以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