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者荣耀》,嬴政又强又好混,还又百搭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嬴政很强,很好相处,而且多才多艺,直到现在也从未出现过负面记录。每次我从杨玉环,沈梦溪,开始,直接去嬴政,我都会发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大。出了圣杯,火力压制,嬴政很

嬴政很强,很好相处,而且多才多艺,直到现在也从未出现过负面记录。每次我从杨玉环,沈梦溪,开始,直接去嬴政,我都会发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大。出了圣杯,火力压制,嬴政很支持,特别是需要大肉援助,现在又被砍了,前期压制不了。我一般都是一级进草,一级清线,对面压制中路,进红区偷猪,不过高段没那么好偷。不好就没有回报。对抗路的英雄克制关系相当明显,有些四年级前后的英雄差别很大。

比如你的对抗路选了一个花木兰葛源,在第四关和第三关前面比较弱,对面选了狂铁。那个级别的狂铁肯定会压着对抗路打,等你解围了,你可以去对抗路帮他们抢右线,把河蟹抢走。但是,如果你选择橘右京站在你这边,狂铁站在对面,如果你看第一关的操作,利用他们的情况,你会被单杀。比如,如果对面比较激进,比较猥琐,就不要去了,浪费时间,抢经验,但是注意对面的单向,如果他消失了给对抗路一个信号

因为对抗路打了起来,正在考虑如何杀死对方,所以此时阅读地图的频率会更低。不过我中路会注意带河蟹,但是中野和我们这边几乎有一半人在玩野生游戏的时候完全无视河蟹。让我当法师,慢慢放下。偷猪意识也很强,现在不太好偷。另外,这个阶段目前还没有遇到凶狠的婉儿,几局就能勉强杀人,但是死了一百次,对球队没有帮助。所以我中路的话取决于阵容。

昭君,嬴政,和小乔是主要的参与者。如果对面有很多脆弱的玩家,射手或者刺客太灵活,诸葛亮就会被捞出来。最根本的原因是技术。如果真的想一直得分,那就多花点时间看主播玩法介绍,看攻略贴。elo不可能让一个2000分的球员卡在低星局,所以要多想想自己的原因,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被一个床单打死是不是因为贪兵。抱怨队友没用。他只能改变自己。拿mvp和玄学比,我一般不会害怕失去和得到mvp,只是觉得自己像是失去了一样。

队友有想不到的菜就不要玩排位。什么挂机,喷人,爆心。队友都是大腿,就玩到输。其实上分真并不推荐嬴政这种英雄带不了节奏,但是如果输了,战绩会更好,所以会安排王者的elo值,搭配你的呆滞队友,很烦。暴君最有利可图的就是他能让整个参谋在四四年级后有大动作,基本上不能丢团。如果你这里没有线,你会把钱送到对面。低端局不会滚雪球的原因是不知道怎么压塔,节奏浪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