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3第一天,法师胜率全面大涨,成吉思汗暴涨4%排名第二!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S23新赛季终于开始了,很多英雄和装备都做了调整。过来看看! 新赛季由于法师服装伤害加成增加,女巫削弱,法师前期战斗和发展会更快,发展曲线更平

相信所有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S23新赛季终于开始了,很多英雄和装备都做了调整。过来看看!

新赛季由于法师服装伤害加成增加,女巫削弱,法师前期战斗和发展会更快,发展曲线更平滑。所以可以看到法师胜率全面提升,11个法师胜率高于52%,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前三名分别是女娲、高建礼、嬴政,都是比较好操作的英雄。你可以试试。

在所有英雄中,成吉思汗的胜率增幅最大,增加了4%,直接空降到胜率榜第二位。之所以有这么大的进步,是因为成吉思汗的第二技能增加了加速效果,因此他的机动性大大增加了,所以他可以说是最有用的射手。

法师中胜率增幅最大的英雄是司马懿,他直接从原来的50胜率变成了53%,成为新版本的强势英雄。切脆皮比较方便,可以试一下评分。

而被削弱的兰就太惨了,因为削弱了一技之长的伤害,解除了大招的晕眩效果,导致其在团战中的控制能力急剧下降。现在胜率降到了47.9%,已经是比较低的数字了。个人觉得有点过了。

朋友的普通英雄有没有拿到这个版本加成?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