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最难切”的射手是谁?都说虞姬,请别忽略掉自带碎星锤的他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刺客的任务是把射手砍死。它们是后期团战中稳定持续的输出。他们爆发率高,破甲率高,在球场上站稳10秒。对方要么全军覆没,要么逃跑。兼具输出和自我保护能力的英雄自然受欢

刺客的任务是把射手砍死。它们是后期团战中稳定持续的输出。他们爆发率高,破甲率高,在球场上站稳10秒。对方要么全军覆没,要么逃跑。兼具输出和自我保护能力的英雄自然受欢迎。

虞姬

发展道路上的射手,往往会考虑如何以较低的成本用血换线权来创造经济优势。虞姬可以用超远程消耗她的对手,但即使敌人有想法,也无济于事。除此之外,她还有两项技能是“受欢迎的”。经过多轮强化,伤害敌人的效果非常显著,让她在发生冲突时可以自由进退。

虞姬可以打破刺客的所有幻想,无敌物理免疫2秒的“强风来临”效果可以持续到中后期。在这个阶段,只要虞姬不需要身体探索草丛,没有刺客能对他造成有效的伤害,只需要防备敌人出现和人群包围。俗话说,“老虎难打狼”,一旦虞姬陷入包围圈,就很难逃脱。

艾琳

通过“艾琳'的圣光宝盒”获得新英雄的玩家估计会哭死。如果运气不好,他们至少需要2W金币才能得到它。聪明人去人机5v5和艾琳在同一个阵营打了10场比赛免费得到这个英雄。

艾琳的生存能力几乎和鲁班.一样好她没有越过墙的位移。被动三层甲板坐满后,她只能在平地上快速移动,瞬间移动速度达到1000。她有一个致命的缺陷,范围太短。但是,作为一个纯粹的AP射手,她并不具备法师那样的爆发力。只有连续输出才能给敌人注入伤害。虽然攻击速度够快,可以快速拉,但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情况。敌人在等机会突袭你,而且是肉搏。

狄仁杰

如果一个刺客想接近狄仁杰,他必须首先让他的队友骗走他的2技能,因为这可以清除任何负面的出界。因此,像或李这样的英雄人物靠“马克”做的伤害最大,可以很轻松地应付。

狄仁杰,和艾琳,一样非常适合拿A,因为他的5层被动可以得到30%的攻击速度和25%的变速提升,而且他可以用草看到A卡。狄仁杰在一级时可以穿上“布甲”直奔球门线,他可以像往常一样不用“匕首”就能达到攻击速度的门槛。

百里寿月,王者荣耀人物

百里生一副“破星锤”。被动特性让他原地立正时,渗透效果提高35%。敢于和观察力敏锐的站在一起的人,正躺在泉水里。气墙掀开后,观察力敏锐的人可以靠着路边行走。这样他就可以隐身,直接用16%~30%的增幅快速站在第二个草丛里。只要他毫无准备,他就能准确地扔出去。

百里守约很有战略意义。1.技能可以在视觉盲区安装“眼睛”,使己方及时了解敌方动态,以便及时做出反应。在大动作和瞬间撤退时,可以迅速打开自己的位置,以应对贴身冲刺的对手。2.技能可以远程攻击第三张地图上的目标。只要准确度够准,无与伦比。守信真的是刺客最难射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