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下一款10亿美元级别的三消RPG手游?Small Giant Games发布新作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年来,开发商越来越关注三消这个领域,除了传统休闲对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之外,还在于中重度轨道的破冰。 4月8日,作为中重度三消游戏的代表厂商,小巨人游戏正式发布《Puz

近年来,开发商越来越关注三消这个领域,除了传统休闲对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之外,还在于中重度轨道的破冰。

4月8日,作为中重度三消游戏的代表厂商,小巨人游戏正式发布《Puzzle Combat》,这是继《Empires Puzzles》之后的又一款三消动作RPG手游。

数据显示,2016年推出的游戏《Empires Puzzles》为小巨人游戏创造了1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仅2020年就可能产生4亿或5亿美元的收入。

官方声明称,《Puzzle Combat》不是《Empires Puzzles》的续集,而是兄弟产品。这两个产品有很多相似之处,其核心是围绕建造、收集和升级英雄,以及三消的快节奏格斗游戏

然而,这两种游戏有很多不同之处。比如其中一个主要区别就是主题风格,《Empires Puzzles》是奇幻主题,《Puzzle Combat》是现代僵尸主题。此外,《Puzzle Combat》还包括一些新的三消机制,新技能的新英雄,新武器系统和PVP通行证。通俗点说,这是一款“换肤”产品,通过不同的画风吸引不同喜好的用户。

小巨人游戏首席执行官何塞萨尔尼涅米(Jose Saarniniemi)在接受外国媒体口袋游戏(Pocket Gamer)采访时表示,这类产品有市场空间。虽然游戏的核心玩法与三消机制有关,但增加了许多额外的元素,使其在许多益智产品中脱颖而出。

说到这种融合玩法,三七互娱发布的三消攻略手游《Puzzles Survival》也证明了这条轨迹的潜力。根据财报数据,2月份游戏流量已经超过1亿人民币。

据荷西说,《Puzzle Combat》只是一个12人左右的团队建造的。第一次技术测试是在2019年初进行的,首先在几个市场推出。

Zynga发行总裁伯纳德金(Bernard Kim)告诉外国媒体GamesBeat,该游戏在几个测试市场表现非常好。“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性能感到非常兴奋,并认为这是在全球推广它的好时机。”

僵尸主题游戏在海外有很多观众,市场上也有很多成功的产品,尤其是国内厂商的,比如悦动, 龙创,的《守望黎明》,壳木游戏的《Age of Z Origins》,FunPlus的《State of Survival》,三七互助娱乐的《Puzzles Survival》。

虽然《Puzzle Combat》是一款“换肤”产品,但在手机游戏开发的历史上,也有很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创造出另一款不同主题的产品的成功案例。因此,融合了R&D公司经验和母公司Zynga资源的僵尸主题《Puzzle Combat》是值得期待的。也许,这款游戏会成为小巨人游戏的下一款产品,累计营收超过10亿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