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揭幕战群雄逐鹿!斗鱼两大劲旅吃鸡,4AM多位选手悍登淘汰榜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终于,期待已久的绝地求生PCL春季锦标赛在4月13日开始了。PGI的烟后。美国全球邀请赛,这个PCL联赛充满了有趣的事情。此外,宇都还将全程直播这一事件,所以鸡友们一定不会错过。

终于,期待已久的绝地求生PCL春季锦标赛在4月13日开始了。PGI的烟后。美国全球邀请赛,这个PCL联赛充满了有趣的事情。此外,宇都还将全程直播这一事件,所以鸡友们一定不会错过。说起昨的揭幕战,观众还是对其精彩程度不满意。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昨天的日程。

首先,MQ和LYG两个直播签约团队分别在第一局和第四局赢了一只鸡。比赛第一局最后一圈,17个小鬼开车拉圈时被mq带走很远。然后mq两个人打败ctg,三个打一个mamu,mamu打回一个人被对方枪线夹住。最后mq成功7淘汰,吃鸡。在第四场比赛的最后一圈,老虎在南方清除了2004,双方交换了四打四队的LYG。随着蓝圈的收缩,LYG唐德带走了XTONG,LYG在南方拉开了距离,淘汰了HSYY。最后,LYG成功地吃到了鸡肉。

除了这两个队的出色表现,FTY和4AM这两个老式的动力之家的表现也很不错。IFTY不仅在第六局成功杀了11只鸡,还以56分获得了开球第一名。4AM队以41分获得第五名,虽然吃鸡失败。此外,4AM和小海的112人在揭幕战中分别以15人和11人被淘汰。

此外,本赛季有17支球队重返赛场。在经验丰富的17手的带领下,17支球队以全火力开启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虽然遗憾的是他们一只鸡都没赢,但是17支球队以47分的高分获得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不吃鸡的前提下,这个成绩凸显了17队的稳定性。而且几个球员都得到了鸡友的称赞,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默契。

与昨天今日艾伦格和维寒迪,的比赛相比,佩罗、天霸等球队刚刚接受了PGI的洗礼。所以他们能否在出道时进行精彩的操作是大家今天所期待的。你不能错过精彩的比赛。你可以锁在宇都一起看。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