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稳了”LPL春决前rookie给出两大理解,自评:有一点他是第一

2021-04-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四大赛区春运已经结束,LCK靠DK夺冠,LEC靠MAD夺冠,LCS靠C9夺冠,只剩下我们LPL一场冠军对决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四大赛区春运已经结束,LCK靠DK夺冠,LEC靠MAD夺冠,LCS靠C9夺冠,只剩下我们LPL一场冠军对决。这场比赛引起了很多关注。毕竟其他赛区的队伍也很好奇在MSI会遇到谁。

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吸引了太多的目光,LPL圈内人的话直接成为了争议点。比如小虎:在一次专访中提到,FPX是季后赛的套路,盲目选择两场的纳尔,成为了失利的关键。多因布:EDG和RNG都一样,都有机会赢。还有管泽元预测FPX3:0RNG团队等等.

除了他们的言论,IG队的单人新秀也在4月15日深夜给出了自己的两个观点。第一点:FPX打RNG要看当时球员睡得怎么样。如果RNG睡得更好,RNG会赢,而FPX睡得更好,FPX会赢。(菜鸟的自我评价:他是LPL熬夜冠军,无人能及,一3-4小时足够了。)

这一点是相当可以接受的。毕竟赛前的睡眠质量直接决定了选手的竞技状态,和这次春赛有关的事情太多了。

除了冠军的现金奖励和更好地晋级S11世界锦标赛之外,最重要的是参加这次MSI活动,MSI活动还将决定LPL是否能有四个世界比赛名额。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输给任何心理压力下的比赛,能否睡好觉真的很关键。

第二点:菜鸟认为两队打法几乎相同,主要是中国单打选手的英雄池有差异。doinb是流浪型和前排的英雄,Cryin是传统法师英雄用的。这个版本真的可以用中路任何英雄。

其实这个问题也是RNG球迷一直关心的问题,因为RNG在决策和运营上并没有输给FPX队,所以中路的线路权问题就看野区的资源了。

简单来说:如果Cryin只能充当中间的防御塔,那么比赛节奏只能由FPX来控制。但是,如果Cryin在这期间拿出一个可以压制doinb的英雄,结果必然会迎来巨大的变化,就看RNG这几天的整体准备了。

这是菜鸟直播的两个主要内容。在我看来,菜鸟这次真的说出了总决赛的重点,尤其是中路英雄池的问题。RNG真的需要好好准备。但是除了这两点,作者还认为RNG应该在小虎,周边做BP,否则中路不能乱走,小虎在抗压路上,比赛只能输。“希望决赛不要出现最后四保一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