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DL:国服割草卡组疾速上分,六武众已成kc杯上分皇帝

2021-04-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第一届国服kc杯大赛,这次国服kc杯可以说是相当激烈的,阶梯上很多热门的建筑和隐蔽的建筑在环境中显示出相当强大的实力。 中国服装流行卡组六武众,的出镜率和胜率都是相

作为第一届国服kc杯大赛,这次国服kc杯可以说是相当激烈的,阶梯上很多热门的建筑和隐蔽的建筑在环境中显示出相当强大的实力。

中国服装流行卡组六武众,的出镜率和胜率都是相当可观的,这套在第一就打磨调整好的卡已经成为很多玩家赢得比赛的首选卡组。

为了防止蛙帝、真红眼等强攻卡组在kc杯展开压制攻击,这一套六武众放弃了六尺琼沟峪,选择了加魔卡、红坑甚至技能。虽然没有第一天六武众那么全面,但是很适合现在的kc杯环境。

联合军这张卡是我在游戏里偶然复制的建设思路。这张卡的好处是只能缓冲我们的跟随者,在kc杯遇到双系统的时候效果非常好。毕竟现在的双系统赢局的草原很少,大部分都是孔雀舞平衡双系,所以四星攻击的门槛在1900的档次。如果要交换优势,可以通过联合军这张牌压制进攻。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卡增加攻击力的价值是我们战士或者魔法师怪物的200加成。可以说600攻击力的加成随着六武众的展开能力绰绰有余

与六武众体系在阶梯上略有不同的是,kc杯的六武众卡组搭载了能够稳定处理魔法陷阱的六武众怪兽。相比宇宙旋风,伊彦可以作为六武众师范学院召唤的跳板。同时也可以专门叫景清的效果,无论怎么操作都挺划算的。还可以给这张卡1900攻击点配联合军,很不错。

此外,这套六武众除了保留了劈引风暴的体系外,还增加了一个类似心镇锅的特殊红坑,主要用于压制对手后场,防止天罚等陷阱干扰。毕竟,很多老哥在kc杯的比赛中还是很倾向于用惩罚和失忆来对付六武众体系和机甲体系。一旦特殊动作链被对手克制切断,接下来的比赛就会相当难受。

记住这一套牌已经贪心了。如果六武众凝聚力能用,那就直接开。不要想着留到下一轮。如果一轮能过2~3张牌,基本就能保证不亏不赚。只有保证足够的手资源,才能在kc杯上取得高胜!

Kc杯的战况相当激烈,除了比赛激烈之外,奖励也相当丰厚。如果想在实战中证明自己,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游戏体验一下,上线后再与全国决斗者一决高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