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降级,林教练“火”了!寒夜、天云纷纷发文力挺:老林不容易!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首轮结束后,QGhappy以1胜4负的战绩无缘A组,后悔保级。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忽略了。在赛季初,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和GK并驾齐驱,后者赢得了五连胜。有不小的希望闯入

KPL常规赛首轮结束后,QGhappy以1胜4负的战绩无缘A组,后悔保级。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忽略了。在赛季初,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和GK并驾齐驱,后者赢得了五连胜。有不小的希望闯入s组的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压力越来越大,操作也越来越变形,三连败之后彻底失去了保级A组的机会,成为了B组的一员!

QG降级,林教练受到云“灵魂拷问”

输掉比赛后,QGhappy的教练林接受采访。每次失败者面试,教练林都亲自登上面试桌,他不想让球员承受太大压力。在最初的几次面试中,问的问题都是相当礼貌的,似乎只是在经历一个过程。但是在确定淘汰之后,主持人天云开始一系列“灵魂拷问”林教练,每一个问题都说到了粉丝们的心坎中,也给教练林出了一道难题

天云咨询了教练林,为什么他总是在早上“保护”发展之路的起点?他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也引起了外界的激烈争论。更重要的是,队里有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兵,分别是魔刀和赫特;后来,他拿“FMVP黑仔”的头衔取笑林教练。是故意的,还是他喜欢培养新人?类似的问题还有很多,可以看出林教练也被问到了一些很难回答的问题。

不过这一次林教练情商确实提高了很多,面对天云这么多似乎在“挑刺”的提问,他一直保持着非常平和的语气,没有打断她,也没有冲突,这与上次对玲儿的采访大相径庭。蔻驰林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是相似的,首发选择是根据训练比赛决定的,可能会在以后调整。教练林独自承担了所有的错误,队员们非常强壮,但是他没能让他们赢得比赛!

寒夜、天云纷纷发文,力挺林教练

比赛结束,QGhappy倒在B组后,很多评论者发表文章支持教练林比如寒夜,他呼吁粉丝们不要过分责骂QGhappy和林教练了,每一个队伍都会努力进取,赛后都会去复盘,QGhappy不想打得那么差,会调整。

天云更是直言“欣赏”林教练,他表示老林很不容易,队伍的训练赛情况又不能公开,做出首发的这些决定也有他的难言之隐,如果你打得不好,你就得后退。我之所以在面试室问了这么多“难题”,是希望QG教练和林能够积极面对这些问题。

从解说员的言论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林教练的赞美。事实上,和大多数球迷的疑虑一样,QGhappy也一直在安排这样的阵容。是林教练给QG老板“背锅”,还是林教练自己的想法和安排?但有一点可以肯定,QGhappy很大概率会在后续做一些调整,各位朋友,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