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网热议RNG击败FPX:不管LPL谁拿冠军,都阻止不了DK在MSI夺冠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以3比1的记录击败FPX,赢得LPL春季比赛。这场比赛也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毕竟,LPL对他们来说是最具威胁性的比赛区域,所以在看到RNG夺冠后,让我们来韩国, 听听想一想。 -我

RNG以3比1的记录击败FPX,赢得LPL春季比赛。这场比赛也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毕竟,LPL对他们来说是最具威胁性的比赛区域,所以在看到RNG夺冠后,让我们来韩国, 听听想一想。

-我真的很喜欢努古里。尽管我讨厌doinb,但我希望FPX能赢,因为我认为FPX是一支能对LCK队构成威胁的球队,但RNG赢了。也许DK 下路在RNG和DK的比赛中会有劣势,但是DK会凭借巨大的场地差距获胜。

-如果FPX不进入MSI,DK真的没有对手。

——说实话,Lwx在季后赛表现不错,但他在总决赛的表现应该已经创下了新的最低。

-Lwx的上限目前在LPL还没有出现,但它的下限不是这个游戏,而是没有尽头。

在MSI上,DK将以压倒性优势赢得RNG。

-是的,大多数LPL员工认为DK会赢得冠军。

-MLXG也很崇拜DK。

-我对RNG很警惕,因为他们有MSI冠军。

——无论谁在LPL夺冠,都不能阻止DK夺冠。

——即使——Lwx打出这种刷新下限的表现,FPX也不会放弃他。

-是的,现在没有人可以用LPL取代Lwx。

-希望不够,上限不够,但比Lwx稳定。

-FPX不应该提前结束王子。

-谁知道doinb的微博账号?

-嘎拉闻起来像UZI。

-Lwx突然变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Lwx是这样的,没有理由。

-这是他的原始形式。

BO5的Nuguri经历了从S8到S11的shiy所经历的一切。

-RNG仍然是一支强大的传统球队。

-Lwx真是个混蛋。

-我见过Lwx这样。

-努古里和多因布都打得不错,下路的差距让FPX输了。

——LPL的双败制似乎不合理。

那么,对于这些韩国网友的意见,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