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优菈池内四星UP角色爆料,辛焱行秋北斗,这池子有点儿香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旅行者,1.5版的角色池都发布了吗? 冻梨:这一次,甚至连将在试验检查站使用的武器都一起整理出来了,速度有点快。 相信很多人更感兴趣的是后续的武器和角色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更感兴趣的是后续的武器和角色是什么,这也将决定是保留原石还是垫池。根据来自团队的最新消息,钟离池:烟绯, 迪奥娜和诺艾尔优菈池:辛焱,星秋和北斗。

按照1.1至今版本预览的约定,图片中的字符是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出现的。如果这次大会没有被打破,新版于飞的《城市周围》将会是钟离第一次重返舞台,其次是优菈UP。钟离回归赛场不仅弥补了第一波UP没能追上的球员,也为后续剧情(未来地层)的延续起到了铺垫作用。另一方面,优菈,代表了蒙德,古老而高贵的一面,填充了玩家对这个隐居群体的理解。

然而,钟离池的审判水平有些奇怪。钟离的武器配备了一根保护摩托车的工作人员。如果这个方案能活到线上版,关宏志也将彻底从“钟离专业武术”的称号中去除。如果冻梨没记错的话,这种武器的前代名为昆五段红,1级44次攻击有9.9%的攻击力加成。被动效果:攻击速度提高10%,元素影响下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4%。也许这就是第一代武神的特殊武功,然后为了配合它的辅助设定改了很多。

至于为什么诺艾尔只出了一个版本,冻梨也相当无知。也许是因为邀请活动后诺艾尔人气飙升,不仅启动了女仆参与骑士选拔的第二次邀请任务,也让后入坑玩家再次燃起了希望。但是,我们老玩家头大。如果命运号的座位没有上限,冻梨保守估计已经杀死了18个诺艾尔

与钟离,诡异的四盾池不同,优菈池的角色配置真的很香。辛焱和迪奥娜是继最初的神开服务之后仅有的两个新四星角色,他们在每个UP池中的出现都很少。非氪气大佬基本上没有充满生机,溢出率还是挺低的。尤其是在下一版,当身体受伤的环境得到改善时,辛焱,作为一个身体受伤领域的高达,在圈子里也同样快乐。迪奥娜不用多说,名片好看,6招致命精通。

星球和北斗是玩家对游戏的认识上升后出现的辅助星。其中秋走达到了班尼特六星,战神的高度,技能伤害高,辅助能力强(防中断,降低伤害百分比,少量治疗,高频挂水,合成然材料)。随着领主武装的崛起,北斗成为了雷的核心副手C。

优菈,是一把5星冰系双手剑,有一个以物理伤害为主,冰系伤害为辅的输出伤害,它的定位和雷泽差不多,不久前优菈总攻和大招增加了伤害。大招大到无法预测,所以目前角色中总攻比最高。一套10级总攻的完成率为1093.54%,耗时4秒左右,和迪卢克差不多

不过有句话说的好,一切主要是装的。即使大脑测试玩家给的极限值是300w,角色也是假的才可用。别的不说,追求实力的球员,钟离建议整一个,我相信他可以用。如果打算玩久了,拿到钟离再考虑优菈当然出场党不用想那么多,快乐就结束了。

除了以上消息,在钟离传奇任务第二章中,一个不同的梦境融合媒介(角色天赋材料的转化材料)将会在玩了若陀之后陨落。至于前景中为什么没有提到。也许是为了测试服?或者,藏起你的手,想给玩家一些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