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新文明将上线,势力名字已经猜到,将领可能是这两人

2021-04-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万国觉醒官方最近宣布了一个全新的文明消息。虽然只给了两张图,但是从服饰和关键字“卢瓦尔河”可以判断出新的文明应该是北欧的海盗维京文明那么最后两位新的将军可能是谁呢

万国觉醒官方最近宣布了一个全新的文明消息。虽然只给了两张图,但是从服饰和关键字“卢瓦尔河”可以判断出新的文明应该是北欧的海盗维京文明那么最后两位新的将军可能是谁呢?他们的特点是什么?大家一起做个预测吧!

首先,维京的文明从8世纪延续到11世纪,足迹从欧洲大陆延伸到北极,作为掠夺者和入侵者,他们有着非常强的攻击能力,他们首先针对沿海的修道院,然后也针对内陆,所有的财宝都幸免于难。所以在机构设计方面,可以把它的攻击性和获取能力作为主要设计点,所以驻军能力可能比较差。

两位未公开的将军中的第一位很可能是北欧,拉格纳洛德布罗克,的传奇英雄,他统治了丹麦和瑞典,南部,甚至洗劫了整个巴黎。还有一位名叫“女战士”的妻子,也有可能介绍她为新将军。除了地位,发型也挺像的,大概跑不掉吧。

然后就是另一个新的将军,这里有很多可能性。拉格纳洛德布罗克有四个儿子:勇士比约恩——,维特瑟克,“蛇眼”西格德和无骨的伊瓦尔虽然这四个儿子都很能干,但无骨的伊瓦尔最有可能成为这里的第一将军。

无骨者不是没有骨头,而是因为他的骨头很脆。然而,即便如此,他还是成为了维京的领袖,作为入侵英格兰,的领袖,他不仅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而且具有伟大的谋略。所以这个地方也可以设计成一般技能,加一些特效。

虽然以上都只是猜测,但是从官方现在公布的信息来看,至少被选中的文明应该没有跑路。玩家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万国觉醒》里还没有出现海贼,你觉得你期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