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前哭泣的大男孩,“宁王回忆S8决赛的录音,真的想为队友夺冠”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密切关注了最近的春季比赛。lpl赛区决赛已经结束,rng队终于拿到了春季比赛的冠军,让很多球迷非常激动。在此期间,IG队的野球员宁王,成为了

S10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密切关注了最近的春季比赛。lpl赛区决赛已经结束,rng队终于拿到了春季比赛的冠军,让很多球迷非常激动。在此期间,IG队的野球员宁王,成为了很多球员关注的焦点。自从去年比赛结束后,他进入了休息期。离开比赛后,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就在昨天,他还成功入选了电竞名人堂,讲述了自己爬山的经历,回忆了决赛前哭泣的录音。

宁王入选电竞名人堂

电子竞技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老实说,从最初的不赞成到现在的支持,电竞行业经历了很多坎坷。作为一项新的运动,他打破了大家对传统观念的看法,把电子竞技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可能老一辈的人并不认为这只是玩游戏,但要知道玩游戏和专业电竞是两个概念。职业选手每天需要10到12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进行高强度训练,以维持自己的职业水准。普通玩家在培养了职业玩家后,会远离电竞行业。对于电竞选手来说,需要有很强的韧性。

近两年来,lpl比赛区的知名度和知名度越来越高,大家对比赛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电竞产业发展非常迅速,电竞名人堂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现在很多职业选手已经入驻名人堂,熟悉的应该是微笑、uzi、厂长等人,都是lpl赛区的活化石。每个人代表一个时代,比如微笑,被认为是英雄联盟的早期代表人物,厂长应该是中期的领袖,简自豪是前两年lpl赛区的神一样的球员。每个人都获得过很多荣誉,获得过世界级的冠军奖杯。

就在昨天下午,ig队的野球员宁王,也正式入驻电竞名人堂。他是lpl赛区第一个世界总决赛冠军的fmvp得主。说实话,在s8赛季,大家并没有太关注ig队,因为在那一年,rng队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世界上几乎所有球队在地位、人气、球场运营等方面都被碾压。没想到最后八强他们都死了,被g2队淘汰了。幸运的是,在那场比赛之前,ig队以3-2赢得了kt队。

在名人堂的演讲中,宁王也提到了s8赛季的决赛。他说当时ig队面对的是lck赛区1号种子,kt队已经把一切都拿出来了。最后应该是一试,没想到进入了下一轮对抗。之后,总决赛前宁王哭泣的录音发布,希望为阿水、宝蓝、杜克、害羞甚至替补的韦斯特赢得一个世界总决赛冠军。哭的很真实,这可能是职业选手对世界总决赛冠军的渴望吧!说实话,IG队的球员应该从来没想到他们会夺冠。

再见认为

宁王和小天都留在了电子竞技名人堂。他们都是lpl赛区优秀的野手,也在世界总决赛中获得了fmvp。每个人在职业舞台上都有很多精彩的操作。今年,宁王休息了一个赛季,在解释比赛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赞誉。他的夏季球队似乎已经确定了,许多球员都在说ig队的管理层应该重新启用宁王,让他重返首发阵容。的确,单从今年的春赛来看,徐的状态和表现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操作和节奏还是被很多老队员压制着。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