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o即将回归比赛?知情人提出质疑:对FPX来说,究竟是好是坏?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春运已经结束,很多观众可能已经忘记了博。薄熙来出事已经很久了,但官方没有给出调查结果。还有就是因为本案连LDL都暂停了,可能涉及的人比较多,对于官方的调查来说比较麻烦

春运已经结束,很多观众可能已经忘记了博。薄熙来出事已经很久了,但官方没有给出调查结果。还有就是因为本案连LDL都暂停了,可能涉及的人比较多,对于官方的调查来说比较麻烦费时。按理说,只要你犯了这样的原则错误,你就再也没有机会上场了,更别说回归了。但这种情况不能说是绝对的,博可能是例外。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周内官方就会给出Bo的事情调查结果, LDL也会重新开启。作为关键的是,Bo也很可能会回归比赛。于是知情人就发出质疑,对FPX来说,这究竟是好还是坏?知情人的灵魂提问,真的让很多观众不解。很多网友表示,这太离谱了,因为在他们看来,薄熙来基本不可能重返赛场。

不过,德云色也表示,薄熙来虽然犯了大错,但不该死。指出,博登上后,发挥惊人,甚至看到了国内新一代新星的狂野发挥。与他所犯的错误相比,可能并不算什么,但是他有一个地方值得注意,就是这件事情是他自己向官方报告的,态度比较好,也积极认错。出于这两点考虑,官方也许真的会给Bo一次机会。

Bo还太年轻了,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彻底毁了他,真是于心不忍。但是这件事情又真的是原则性的问题,彻底封杀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惩罚应该不会特别狠。只要这个惩罚适中,观众可以接受,那么Bo也还有一次机会笑着也在这个时候说道。这次处罚结束后,博又会重返赛场,相信观众也能认出他来。

个人观点:笑笑的这番点评就比较老练了,他和知情人所说的可能有点相似。不过对于FPX来说,究竟是好是坏呢?看来有不少观众认为Bo回归比赛肯定对FPX是有利的,毕竟Bo还是FPX的选手。但是仔细想想真的是这样吗? FPX现在有两名打野选手,分别是小和北川,他俩的表现都很好,所以FPX出现三打野的局面可能性很低。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