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愧是GNR御用辅助!中韩对抗赛十四剑姬被打爆,青蛙通天代救主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英雄联盟进入休赛期,但又一场高规格的比赛在虎牙开始,在中和韩!连续举行了几次,这次韩, 中的正式比赛再次升级了比赛规模。中国的三支球队都是由大神主播组成的,而

最近,英雄联盟进入休赛期,但又一场高规格的比赛在虎牙开始,在中和韩!连续举行了几次,这次韩, 中的正式比赛再次升级了比赛规模。中国的三支球队都是由大神主播组成的,而韩的三支球队都有几名顶尖的退役职业球员。从纸面上看,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果然,中前两场由霸哥领衔的NBO和莎莉领衔的SLD被韩,国家队碾压,韩国家主播甚至在公共屏幕上打出了“MSI LCK一号”的口号,这让虎牙主播气得咬牙切齿,但又忍不住憋了下去。

关键时刻,青蛙带领的HYA团队终于帮助LPL主播夺回了一座城市,这让水友们非常兴奋。不得不说青蛙配得上GNR任命的助理,操作和意识都很到位。特别是他很会指挥。如果再给他一块锤石,那就更厉害了。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14日,剑姬用剑姬,芒果鱼用小鱼人。不得不说,芒果鱼侠是韩服装界著名的“职业杀手”,在比赛期击败了韩国家主播。到了游戏结束,芒果鱼直接超自然了,对手也没办法。

果不其然,芒果鱼小渔夫在第二局被封杀。这场比赛,HYA前期失误。14日,剑姬用招牌剑姬,却被韩国家队兰博单打死。后来虽然队友一直来帮他,结果一死,剑姬彻底被炸飞了。

对方也不擅长。利用这个小优势,结果不断扩大。最终,20分钟内,HYA晋级落后一万多,悬殊太大,输了比赛。这一次,水友们的心又在我的喉咙里了。如果连HYA都输了,中的主播队将在中-韩比赛的第一全军覆没。

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青蛙站了起来。十四岁的剑姬选择了鳄鱼而不是剑姬,因为剑姬在第二场比赛中被炮轰。万万没想到鳄鱼头两分钟就被对手队长杀死。幸运的是,HYA采取了预防措施,没有给船长滚雪球的机会。而且青蛙在越野上的表现极其出色,直接让韩的主播关门大吉,最后HYA队在拿下双龙会后结束了比赛。

个人总结:

不得不说,青蛙不愧是GNR的御用助手。如果不是他出色的操作和指挥,恐怕连HYA都会被韩,三队的实力打败,也是在上野差点被碾压的前提下,不愧为青蛙一代!接下来小组赛继续。目前HYA只面对韩三队,他们能帮LPL主播找回面子吗?你等着瞧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