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刚结束,顶级教练遭整个LPL疯抢!红米去向急坏粉丝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LPL春季大赛决赛后不到一周,休赛期无聊的观众开始期待即将到来的MSI和夏季大赛前的转会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转会期观众的焦点并不是某个球员,而是曾经执教过WE、

2021 LPL春季大赛决赛后不到一周,休赛期无聊的观众开始期待即将到来的MSI和夏季大赛前的转会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整个转会期观众的焦点并不是某个球员,而是曾经执教过WE、JDG等LPL球队的教练Homme,成为了整个LPL转会市场的“热点”。

随着多年来LPL联赛的发展,它已经变得专业化、规范化,教练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不同于早期LPL联赛的良莠不齐的局面,当时教练经常被嘲讽为“点外卖”,但现在LPL教练甚至比在舞台上打比赛的球员还要大,所以他们需要在幕后负责球员的训练和研究对手的战术,而舞台前的教练则负责球队的BP。

目前,LPL很多球队都面临着球员配置很强,但教练的能力不能让球迷满意的局面。很多球迷甚至认为季后赛失利是教练BP的问题。所以很多球队球迷希望主队能在这个转会期换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签约球队的Homme就成了“热点”。

作为LPL商业能力最受认可的教练,红米的执教水平是有目共睹的。他带来了两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和JDG,他们已经晋级世界锦标赛,他也是英国石油公司的一名优秀球员。作为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热点,红米已经成为整个LPL的教练,许多LPL球队都表示有兴趣签下霍姆斯。球迷们为自己的球队伤透了心。他们经常提议更换管波评论区,的教练,一些球迷直接向俱乐部经理倾诉。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