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愧是辅助吴日天,从青铜单排到王者,超神从未停止过!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喜欢在王者荣耀中扮演辅助英雄的玩家一定听说过吴日天这个名字。这位在国服里最强的助理主播,不仅在职业赛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镜头,而且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让观众大跌

我相信喜欢在王者荣耀中扮演辅助英雄的玩家一定听说过吴日这个名字。这位在国服里最强的助理主播,不仅在职业赛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镜头,而且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让观众大跌眼镜,让所有观众和对手都记住了他。而且在他这几年的直播生涯中,积累了不少忠实粉丝。人们亲切地称它为吴日天,辅助神。

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15个国服辅助英雄的人。他非常精通所有辅助英雄,包括刘禅,蔡文姬和大乔在巅峰的高端游戏中,即使遇到北慕,吴日天这样的超一流大神玩家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与北慕,合作的过程中,北慕对吴日天的经营和意识赞不绝口。辅助在王者荣耀中对节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吴日天正在88国服中徘徊。他有15个国服辅助英雄。在前段时间的巅峰对决中,他甚至以2600分的成绩进入了中国百强。当然,他最近通过自己的单曲从铜牌变成了国王。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