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广州TTG第二轮未首胜,其中的原因有很多,细节处理不好最关键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首先,我祝萧玦生日快乐。2021年KPK春季常规赛第二轮,双方分别是广州TTG和深圳DYG。广东, 德比,战役非常精彩。除了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的赛前预测,我们还结合了这场比赛来分析输

首先,我祝萧玦生日快乐。2021年KPK春季常规赛第二轮,双方分别是广州TTG和深圳DYG。广东, 德比,战役非常精彩。除了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的赛前预测,我们还结合了这场比赛来分析输赢的原因。深圳戴格在哪赢的?广州TTG输在哪里?

DYG vs TTG1,戴格小义节奏点回归

在此之前,DYG的小义介绍了DYG的小义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一直担心在DYG逆风状态下,小义能否找到节奏点。显然,之前的这种担心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明显缓解。例如,在第一场比赛中,小义的裴雄虎两次化身为“驯龙高手”。真的拿到真传了吗?这不仅仅是运气,也表明小义在寻找机会,而不是处于一种风不断刷经济的状态,这是DYG赢得这场比赛的主要原因。

2.易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

DYG易峥易峥的成长也是DYG未来可能夺冠的原因。现在,它在团队中承担了很多苦差事。蓝领场、射手、坦边同为整体全能。除了第二场的廉颇,第一场的易峥更让人感受到他的成长。他不再贪图失去,不再关心自己的头。在最后一轮的团战中,虞姬的第二技能始终是等待露露,娜可这种稳定的心态在过去是罕见的。易峥已经成长和成熟,这也是胜利的原因。当一个人头脑清醒处于核心时,那么这支球队就不会说会赢,但至少不会输得太惨。

3.九尾的合法核地位不够稳定,团队严重脱节

九尾的法律核心可以从双方的五场比赛中体现出来。双方都在试图改变新版本,但不同的是,九尾在法律刺和法律核心的使用上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萧玦在谨慎使用的时候也经历了两次重大失败。那么这个原因无非就是对版本不熟悉,不够熟练。在S集团这样残酷的竞争环境下,这种适应性会受到影响。在第五场的几场群殴中,除了九尾个人头像,他觉得自己还不熟悉英雄的使用。这也是TTG要及时调整的地方。当然,这也和这个局团战频繁脱节有关。

4.广州TTG意外获胜

广州TTG以骑兵获胜。我认为在第三场比赛中,广州TTG的阵容是一个隐藏的战术打法。马可波罗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被选中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这个阵容。总的来说,广州TTG的阵容可以用,但并不完美。狄仁杰开始在一定程度上改变路线。然而,DYG失败的原因是制度问题,但阵伍的核心点或发展时期不是在前期,而是在中期的后期。白起与球队并不脱节,但正是阿骨朵分割了战场,使得狄仁杰不可能跨越“战壕”而做出强大的输出。所以很多团战看到白起进了球场就被团打,然后DYG就失去了接团能力。

5.DYG为清算付出了太多精力,但不够详细

第四局,如果有人说DYG之所以能在广州拿下TTG是为了制约青青,那么在这一点上有不同的理解。在第五场比赛的同一个决赛中,青青马超被释放或输掉了比赛。在同一个第四场比赛中,青青队受到限制。在BNA,三个位置被清空,DYG仍然输掉了比赛。原因是什么?原因不仅仅是目标在BP身上,更是放下游戏的态度就像是让老虎回到山上,等着他回来咬人。

总结:广州TTG虽然输给了深圳DYG,但是他们也打了BO5,说明两人实力相差不大。问题是很多细节处理不好,就像第一局第二塔在路上坏掉的时候队友之间的沟通不及时,干扰使用上有瑕疵。此外,当风暴无法打破时,撤退不够果断,人员中有太多的站,这给了猪八戒多重控制和反击的机会。这是团队内部反思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