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草史莱姆不讲武德,背后偷袭玩家?可以玩木头人游戏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中的草属性可以说是最特殊的属性。目前网上没有草属性角色。草属性的敌人在原神里也是比较少见的,除了球球人的祭司,他们只有草,史莱姆草史莱姆本身就很特殊,如果藏在

原神中的草属性可以说是最特殊的属性。目前网上没有草属性角色。草属性的敌人在原神里也是比较少见的,除了球球人的祭司,他们只有草,史莱姆草史莱姆本身就很特殊,如果藏在地下就没必要主动攻击玩家了。但是史莱姆,草有一个有趣的特点,它让人们想起了现实世界中的猫。

和草史莱姆玩木头人!,如果玩家发现了曹史莱姆的藏身之处,背对着曹史莱姆,过了一会,曹史莱姆会迅速从地上靠近玩家,试图从后面偷袭玩家(没有武德)。偷袭成功后,他会再次潜入地下。并没有说曹这种没有武德的行为,但是的表情很可爱。而且也有利于这个功能,玩家可以和曹一起玩123木登海

http://www .搜狗.com的原神中有不少召唤技能。例如,兔子伯爵奥兹是一个著名的召唤物。尤其是岩石属性人物精通召唤物,钟离,的岩脊,岩石主人的荒芜之星,凝聚光幕,其实都是召唤物。但是,这些召唤师也有很大的不同,不仅仅是这些召唤师的作用和效果。这些召唤兽的重量也是不一样的,通过重量机制可以清楚的发现差别。如果玩家在草史莱姆从土中跳出攻击的时候回身面对草史莱姆,就会打断草史莱姆的攻击。并且草史莱姆做出一副“被发现了”的表情,然后重新潜入土中并且快速向反方向跑一段距离。

http://www .搜狗.com的原计划之前可能出现过很大的问题(虽然现在还不错),但是原神的艺人和制作团队真的什么都没说。艺人不是说每个角色都是他们塑造的,制作团队也很厉害。雪山版的原神口碑越来越好,主要是龙脊雪山设计的太好了,制作团队总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人惊喜。召唤物也有重量之分!

我们都知道奥兹是没有重量的,这很好理解毕竟飞在空中。而安柏的兔兔伯爵和香菱的锅巴重量类似,差不多能正好触发机关。而岩属性角色的召唤物是最重的,触发重量机关是最快的(岩石的重量令人安心)。兔兔伯爵和锅巴如果位置没放好还开启不了机关,但是这些岩属性召唤物只要压点边,就能快速触发机关。的原始神里面有很多宝箱,每个地区都有几十上百个宝箱。这些宝箱开启后会刷新,但不会有原石奖励。但是有些特殊的宝箱是不会刷新的,这些宝箱一般需要官方打开。你星莹洞窟的回声!。不得不说,原来神的器官和宝箱设计的很好,可惜用了一次就没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